www.dahaizei.net
【月饮醉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快,虐渣】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txt微盘
    “好看,打脸时打到爽!!!!!!! (>^ω^<)”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总有大佬给我撑腰t
    “甜甜的,是宠文哦,不虐男女主哦!!!!!!=^_^=”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h
    “好看!!!!!!!!!!!!!!!!!!!”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小说下载
    “好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男神总想着黑化
    “好看!!!!!!!!!!!!!!!!!!”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饶百度云
    “好看!!!!!!!!!!!!!!!!!!!!!”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下载
    “好看!!!!!!!!!!!!!!!!!!!!”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