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莹莹&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苏苏苏,超甜,女强,男强,1v1者慎入】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集电子书
    “超好看(。・ω・。)ノ♡,超苏,女主强大,男主也一样,喜欢np的可以看下。”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极品纨绔妖主
    极品纨绔妖主 txt下载
    “这个也超棒,就是结尾有点仓促。个人认为此书逻辑性不强,但作者文笔不错,可以试看一下。是np文哟。” 她是灵狐界至高无上的女王。‘他’是东临帝国人人唾弃的断袖皇子。她强大、睿智、腹黑、花心。‘他’废物、愚笨、纨绔、风流。一朝风云突变,当灵狐女王重生为废物皇子,大陆是否会因为她而变得不同?废物!那又如何?且看她一步步踏上天才之路,惊才绝艳。笑看天下一世风华,我独狂!美男!敢不屑与她?且看她略…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太子很勾人免费
    “同样苏爽,女主光环超级大,但女主性格不错,不傻白甜。(≧∇≦*)喜欢np的可以看一下。”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蛇蝎太后之夫君妖娆
    蛇蝎太后夫君妖娆
    “同样是np文,女主性格洒脱。作者大大文笔不错,情节紧凑复杂,但又不会很烧脑,值得一试。” 冷玖一豪门世家的大小姐,内心冷血无情,外表却妖娆妩媚,视男人如玩物,被人算计葬身大海,再次醒来,她穿越成了凤御王朝最年轻的太后,美貌无双却心如蛇蝎,毒死嫔妃,诛杀皇子,手段残忍血腥,令人发指!旧情人新帝对她恨之入骨?不但要将她打入冷宫还敢扇她耳光?朝臣恨不得将她凌迟正法?后宫嫔妃个个伪善恶…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下载txt
    “这个是1v1,男女主双洁,男强女强。作者大大,文笔非常棒,构思独特,情节紧凑,逻辑性超强,夹杂玄幻内容,又不乏对现实的思考。非常好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