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小熊怡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呀】小说书单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txt下载百度云
    “前期心疼10,都看哭了,但是,好羡慕10有这么多的哥哥呀,爱了爱了。”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群号
    “其实这本书前面几个位面不是很喜欢,但是越往后面看越爱。”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反派老公有点苏txt免费下载
    “超爱!!!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欢。”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