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有木有关于医生的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医生
    超级医生
    “!”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限制级医生
    限制级医生
    “!” 限制级医生-浪味仙
  • 农民医生
    农民医生txt下载百度云网盘
    “!” 扬益的怒吼注定是无奈的,看着车尾灯很快消失在视线之中,扬益也只能恨恨的咬了咬牙而已。转身走向公司,还没有走出几步,手机铃声就已经响了起来,气头上的扬益看也没看就直接挂断。叮铃铃!手机依然在执着的响着,这让扬益更加的恼火。“谁啊,有话快说,忙着呢。”扬益不耐烦的吼道。“是是我”“馨馨?”听到…
  • 全职医生
    全职医生小说免费阅读
    “!” 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未来。机缘巧合之下,叶飞得到未来医技辅助训练系统,而这个未来系统的功能绝不仅仅只是医术,叶飞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逐步踏入人生巅峰。在展现中西医强大魅力与各种惊艳技能的同时,叶飞也渐渐实现了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理想。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第1章:未来系统…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百度云
    “~” 天才医生-柳下挥
  • 僵尸医生
    僵尸医生小说人物
    “!” 作者:高楼大厦★★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一个化身医生,卑鄙的躲藏在医院里面,依靠偷取血库血液为生的懒惰僵尸一个住在红灯区,开着私家诊所,装作平凡人的僵尸医生一个亦正亦邪的僵尸医生身为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