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起名真费劲>_<】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豪门千金之重生复仇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的后续小说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侯府嫡女
    听说侯府有嫡女
    “” 上一辈子,卫青鸾瞎了眼盲了心才会爱上林子轩。最后落地家破人亡,葬生火海的下场。好在老天爷长眼,给了她重活一世的机会,这一次她不再相信爱情,只愿身边的亲人一生平安。斗二房,惩贱男,烈火重生。却不想惹上了无赖世子。林子轩:青鸾,你为何要对我如此狠心,我只不过是仰慕你而已。青鸾嗤笑:贱男人,你的…
  • 重生之嫡女枭妃
    重生之枭女txt书包网
    “” 夫妻七年,他给了她六年的窘迫流离,半年的绝世恩宠,还有最后三月的凌迟绝望。太子府地牢,帝都第一美人,切腹而死。怨念通天,阴魂难散,阴毒嫡女重生归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她只想拿回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守着娘亲,偷得浮生半日闲。只是父亲偏心,庶母狠毒,庶妹骄纵,她岂会无动于…
  • 腹黑嫡女
    腹黑嫡妃txt免费下载
    “” 腹黑嫡女:相公求你休了我的简介: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
  • 豪门弃妇:影后归来
    豪门弃妇影后归来全文免费阅读
    “” 俞白雨十年演艺圈摸爬滚打,终成影后。没料想识人不明,嫁入豪门,丈夫跟自己的姐妹勾搭,娱乐圈的世界一朝崩毁。留给她的,不过是失足流产,坠楼而亡。重活一世,还能被人蒙了眼不成?用光华闪耀藏起内心的伤痛疲惫,只要站在镁光灯下,她还是完美影后。
  • 嫡妻难惹
    嫡妻难惹txt全文下载
    “” 【本文宅斗,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她本是侯府贵女,一朝变故,却落得个父死兄亡,母丧嫂故,凄惨度日的下场。本以为觅得良配,她亦是倾尽所有,助夫君成为一代枭臣。岂料良配竟是豺狼,只因他心爱之人一句不喜,他硬是将亲儿活活冻死,将她挫骨扬灰,尸骨无存。可怜她孤魂游荡千年,幸得上天垂怜,一朝重生,…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大牌明星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重生之深宫嫡女
    重生深宫嫡女妈妈
    “” 前世从侯府到深宫肮脏争斗她从不参与如霜似雪一身傲骨到头却换得一杯毒酒三尺白绫抄家灭族满门屠戮死前眼睁睁看着母亲被人勒杀贴身侍女却转眼爬上龙床步步晋升荣宠极盛原来是早已背叛了她得幸重生她誓要从头活过要争要斗要保护亲近的人铲除害她的人年少时代侯府之中母亲多病无宠姨娘心肠歹毒姐妹各怀鬼胎仆妇屡屡…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txt宝书网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