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每本都好看】小说书单
  • 末日技能树
    末日之技能树
    “还不错哈” 这本的确是完结了,并非是烂尾,至少要交待的事情,基本上也都交待清楚了。在写之前,末日技能树的总构架便是如此,茄子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纠结无比,因为里面融合了末日世界以及传统的神魔仙妖,本想着用另外一种角度和背景写“妖”和“仙佛”,但写到一半的时候,连茄子自己都有些迷茫了。几种元素糅合在一起,…
  • 重生之走出大山
    重生之走出大山32
    “这个也不错” 肉书屋VIP02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280秦晓彤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成了十五岁的山里姑娘。山是深山,姑娘是文盲orz。村人愚昧,村里有被拐卖来的姑娘,还有被赶来支教的逗比纨绔子弟。而她自己,会被用来给哥哥换老婆。秦晓彤知道,自己必须逃出去mdash;mdash;在做好万全准备之后。1…
  • 重生之苦尽甘来
    重生之苦尽甘来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熬夜看完” 肉书屋2014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993叶水清不怕吃苦,只是虽然吃尽了苦头,等来的却是致命打击,有幸获得重生之后,她暗暗发誓这一次势必要让自己苦尽甘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此文重生后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构架,没有过多的金手指,家长里短的情节极其贴近生活,却又满足了童话般的爱情需…
  • 掮客
    掮客 完结 缪娟 txt 百度云下载
    “好看” 26岁的女博士后裘佳宁,年纪轻轻便已功成名就。一个成功女人该有的一切:爱情、事业、朋友、名声,她全都有了。人生似乎再无所求。然而,周小山的到来,在她的生活中掀起了滔天巨浪。诱惑与背叛,激情与爱情,在英俊男孩周小山和相恋多年的秦斌之间,她陷入尴尬境地。周小山是真情实意,还是别有所图?她是情不…
  • 裂爱
    裂爱 小说
    “看完了的” 纱缦,算我对不起你,碰了你,但是,我不想要你。那一夜对辰伊来说,只是一场错误。只是,既然如此,为何淡若清泉的俊颜,隐藏着痛苦?所有的爱,都会半途而废!但是,辰洛却在我的耳鬓邪佞的厮磨:纱缦,我们的爱,不会半途而废!只是,我们有爱吗?如果有爱,为什么,他会惨淡的怒吼:温柔、耐心、我都已经成为…
  • 心颤
    心颤小说txt下载
    “看完了的,应该不错”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507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30文章积分42,646,220那个男人让她害怕。一年前,灰姑娘成韵高调嫁入豪门。一年后,成韵默默被豪门扫地出门。豪门对外宣称,因为成韵不自爱。听了这话成韵冷笑我呸!呼风唤雨的孟青和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和死敌的前妻有所牵扯。他明…
  • 惹火上身
    小说惹火上身浩瀚
    “好看” 听说徐然惹了沈从安,朋友发来贺电:该吃吃该喝喝反正离死也没多远了,不要想太多。入书十一月十四入,新有保障。么么哒,感谢支持。感谢猫猫的封面求收藏专栏,么么哒~推荐完结旧文:这是我的微博!有人要来勾搭我催更我吐槽我和我一起浪吗!
  • 重生之老而为贼
    重生之老而为贼txt全本下载
    “特地百度了一下,文中的猪脚原型是徐志摩和发妻张幼仪,看了这个感觉徐志摩确实是个渣男” 一个88岁带派的老太太重生到自己最窝囊的时候,重新活出她穷讲究、优雅有派头生活的故事。架空伪民国背景,我轻松的写,你们也轻松的看。看完或者查过的书有:《复古时裳》《上海女人》《杜月笙传》《上海望族》《上海吃货》《上海租界》《伦敦金融城》《不是人间富贵花民国名媛》《民国风度》《去趟民国》《重…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璃殇有声小说下载
    “这个应该比较出名哈”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忍冬
    忍冬小说无删减
    “好看,看完了的” 肉书屋VIP.6.11完结总书评数:11082当前被收藏数:6448这是一个关于犯错与救赎的故事。扫雷:女主心机婊,男主矫情凯,行文风格压抑晦涩,慎入。花季雨季情有独钟怅然若失都市情缘主角:(#(%#@(%┃配角:甲乙丙丁┃其它:丁丙乙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