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网王】小说书单
  • 网球王子之妖孽成长系统
    网王之妖孽成长系统txt
    “” 当一个看了无数遍网球王子的人,带着系统来到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事情。
  • 攻略直男总裁
    攻略直男总裁 网盘
    “” 攻略直男总裁-大江流
  • 网王之圣经
    网王之圣经网盘
    “” 我叫白石藏之介,这是我的故事。...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感谢美工&竹子>帮忙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网王之圣经》作者:风子小白
  • 网王之立海大
    网王之立海大柳
    “” 北辰希,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男生,他来自华夏这充满神秘而富有传奇的国度,他更是被各方誉为最有可能得到世界级青少年网球冠军的宝座。他热爱网球,但他却从来没有认真和对手打上一场。他热爱比赛,但他却从未让对手在他手上拿到一分。他热爱挑战,但他却从对手熟悉的能力上加以打击。本书保持稳定更新,每日2更…
  • 网王之恭喜捕获天才一只
    网王恭喜捕获天才一只txt
    “” 上辈子的不二周助曾以为自己只会愿意站在手冢国光身边。幸村精市一直以为自己的腹黑百合花微笑只能孤芳自赏。南迦巴瓦峰的一场雪崩,重生在十五岁的不二周助表示:那个笑得天地失色的、自己上辈子的好友,怎么越看越危险呢?(本文网王同人,cp幸不二,前世冢不二,尊重原著,尽量不走形,因为新网王的更新还在…
  • 网王之可爱伪正太
    “哇!青学又赢了!”沙发上一个女孩疯子般的跳跃着。(紫幽:嘿嘿!这就是本文的女主角)一旁的好友弥依很
    “” 【本文完结】因被球砸中太阳穴,本文女主角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自己喜爱的网球世界。进了青学后她过起了女扮男装的日子,虽说知道这很狗血,但她认为这是唯一能和王子们接近的方式。(紫幽:就不能选择去当经理或助教吗?)(景洛:太麻烦!)她有时顽皮可爱的像一个天真小女孩,有时候却冷静睿智的像个女强人。那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