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已试毒】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全文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上古
    千古玦尘后池白决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庶女有毒
    小说庶女有毒续写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银河第一纪元
    银河第一纪元txt全本
    “”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小p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魔法养成攻略
    魔王养成攻略下载
    “”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养成的!林酥:对不起,我是帝国一等炼金师,帝荣誉指导,帝都之光学院受勋优秀学员以及,兼任王子的监护人再兼经济人再再兼任何对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国有所损害的行为,我都将自动视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战请问,你家里的财产清单已经列好等我来接收了吗?!亚斐德:酥又做了什么?!不不,你误会了…
  • 祸乱创世纪
    祸乱创世纪百度云
    “” 所以说,免费没好货。果然,豪华头盔漏电把她给电死了吧!所以说,重生最近很流行。果然,被电死她也能再来把SAVE&LOAD赶时髦吧!隐藏职业?!唯一任务?!日后枭雄?!打宝圣地?!老娘全包了,木意见最好,有意见保留,谁叫你们不如老娘知道得多?!重生人士就欺负你们了,咋滴?!
  • 洛临
    洛临txt完整版下载
    “”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游戏,为什么我却是东方种族啊?!还是不该存在的那独一份儿?!为一点儿小事就屠尽全城的冷戾帅哥,没事就转悠在身边声称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好吧,这些我都忍了,可是为什么就连那些名义上的亲人也要来掺一脚?!好吧!既来之,则安能安才怪!只是想进游戏睡个觉,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沟通技巧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快穿之推倒神
    快穿之推倒神txt下载
    “” .ns.屌丝女快穿翻身旅。因贫寒而被恋人冷漠抛弃的医女;因爱上渣渣总裁而彷徨的白领;因无法改变命运而茫然寻求救助的孤魂;因丈夫出卖而被四处追杀无路可逃的小狐各种穿越归来,林听雨真相了——穿越是个技术活啊!额,神马?你说推倒神?那个,推倒个神,只是顺便,顺便啦!嘿嘿.n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