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是我爱的.】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太后千千岁帝王心尖宠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免费下载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以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之娱乐圈名门盛婚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小说
    “”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 豪门小萌物:腹黑老公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温宁馨,谭睿涵,言小言的小说是什么
    “” 人前她是千万人瞩目的国民女神,人后她是权势倾天睥睨商业帝国谭墨池的隐婚老婆,四岁软萌小包子的妈妈。一场意外,她失去了四年的记忆,从此,他踏上为保住名份打跑男小三的漫漫征途。她拍吻戏,他直接派人来剧组砸场子,吻戏男主角被揍进医院里。她与前男友单独见面,他神出鬼没出现,二话不说扛起她扔进车内狠…
  • 丞相夫人
    丞相夫人txt下载 免费
    “” 前世,她是兵部尚书云家嫡出大小姐。是京城人人嗤之以鼻的花痴女。是成天只会追随男人到处跑的放荡女。是连未婚夫都厌恶鄙夷的对象。虽然是嫡女,却爹不亲,娘不爱,在府中连个下人都可以任意欺凌。好不容易,一朝为后,风临天下,却被人陷害,四肢被折连腹中孩儿都化为一滩血水。再次睁眼,眼中的懦弱惶恐全都消…
  • 大神,你咬我啊
    男主女主是风翊,圣翊,依颖的小说是什么
    “”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重生之盛世暖婚
    盛世宠婚之重生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