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动漫文,精品】小说书单
  •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努力养活魔王吧
    “搞笑无节操” 勇者打败魔王后的故事,应该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唯一的人生赢家吧?不过,可惜的是这种剧本只会出现在一般的童话故事里面。对于打败了魔王的勇者,他的下场却是而项楚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被人丢回去地球,还被魔王暗算了成为了一个妹子,为了变回来的她,不得不去养活那只魔王~群号:324705254…
  • 超次元魔女
    次元魔女吧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二次元白学
    二次元 白饭党
    “这种类型的文少啊,好看的就更少了”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图片
    “污,未满18岁别看→_→”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我的神明与教廷
    我的神明和教廷
    “很好看,京东,剧情很有趣” SongForTheLord(赞美我主)IwillputdedicatedtomyLord(我将全身心献给我主)IamthePope!(我为教皇!)IwillletmyLordIgloryshineallovertheworld.(我必将让我主的荣光照耀整个世界!)一代教皇从零开始,铁血征…
  • 剑之公主
    剑之公主 小说
    “” 实力强大的首席剑圣,不幸在最后之战中陨落,却非常幸运地,在另一个世界重生!不过,他居然附身在了一位柔弱无力的皇族公主身上更可怕的,她发现自己的命运根本不被自己所左右,完全掌控在她那位便宜父皇的手里,任他摆布!原本她还想着凭借自己前世的经验,再次成为一名强大的剑道圣者,以脱离对方的掌控。但却…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吧
    “”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虔诚的卖萌者
    男主卖萌的小说
    “感觉自己萌萌哒” 虔诚的卖萌者的简介:故事简介:艾露左手捂着胸口,右手向上张开,一脸陶醉状虔诚的祷告:哦!伟大的主啊!能允许卑微的我,您最虔诚的信徒在您的光辉下卖一个萌吗?我赞美你!上帝:滚开!以上是假的,这才是故事简介:说白了,这其实就是一个只会祈祷和卖萌的LoLI为上帝在各个世界打免费工的故事。真·故事…
  • 宅男的英灵旅程
    宅男的英灵旅程txt
    “” 凌月翼一个时常脱线宅男被阿赖耶和盖亚成为协调者。“协调者,那是什么东西”凌月翼莫名其妙的看着两个萝莉形态的抑制“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让你在成为Servant去改变一些动漫世界,当然随你做什么了只要不毁了那个世界就好了”两萝莉毫无责任的说。新书《武魂学院》已经上传,希望大家捧场,另外这本书不会…
  • 天才国术少女
    天才国术少女结局
    “” 咏春绝技,源自少林。招无虎鹤,法无五行。只谈线位,力与角度。同门技力,四位三度。以弱胜强,始是功夫。内外相消,并无绝招。蓄劲似蛇,发劲似猫。朝形似鸡,阴阳发力。不行心意,只用精神。来留去送,甩手直冲。梅花五点,手脚互通。门分内外,手有生死。红美铃转生成佐天泪子,体术制霸学园都市的故事。幻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