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主末世重生文】小说书单
  • 末世妖娆之腹黑狂女
    末世妖娆之腹黑女王txt
    “😍” 她,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末世降临,深爱的男友用她换了一袋饼干,最终害的她受尽欺凌,含恨而终。然而再睁开眼,她却回到了末世之前,而且随身多年的玉镯也成为了生命空间,那还等什么,粮食啊,肉啊,都到哪里去,快到玉镯里来吧!末世降临,丧尸遍地,动物变异,植物异种,人们变的恐慌绝望,而她竟在此时奇迹…
  • 末世偷菜女王
    末世偷菜女王 小说
    “😍” 见过丧尸爱偷菜吗?见过丧尸来大姨妈吗?见过丧尸谈恋爱吗?一觉醒来,末世到来,各种病变产生,丧尸肆虐,杀戮,异能者和军队们拼力抵抗丧尸和变异动物的侵害,地球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而我们的主角蔡圆圆在做神马?特么的收拾菜园子?末日土地都成废土了,各种变异病毒细菌,植物根本无法存活,哪来的菜园子?‘叮…
  • 末世之妖孽法则
    末世之妖孽法则 小说
    “😍” 末世,病毒,你以为在拍科幻片啊?!辐射,外星,凭毛是我来救?!末世降临,人人自危,道德沦丧,XX横行,挣扎求存——我,就是法则。且看腹黑女主如何在同样腹黑的末世里一步一步踩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尘埃落定,当这末世的一切谜底揭开时,又将是怎样的惊世骇俗!既然都不让我消停,我也不让你消停,靠我自己…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末世掘起至尊女皇
    “😍”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 末日重生种田去
    末日重生种田去小说txt下载
    “😍” 前世她死在实验室的手术台上重生回到末日来临前一个月末日是否能过着种田的悠闲生活!那可是很遥远的目标...新書《书萝莉养萌夫》書號:2429036重生机甲世纪,还成为豪门子弟,虽然拥有强大精神力,体质却孱弱,天才与废材只在一线之隔重生后,目标是养成一位好丈夫,绝不重复前世的错误但萌夫上哪去?…
  • 末世之水晶手链
    末世水晶手链小说
    “😍” 遭逢末世,病毒爆发、丧尸横行,沈甘蓝幸运地发现爷爷留给她的白水晶手链里随身空间,在寒冷食物短缺的末世,存满食物的空间里她有了在末世行走的最大底牌。那么爷爷留下给其他人的几串水晶手链中又藏着怎么样的特异功能呢?带着心中的疑惑沈甘蓝踏上了寻找亲人的旅途。更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这串水晶手链还将她引…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类似文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末世之玉莲空间
    玉莲空间小说
    “😍” 末世降临,丧尸嗜血,植物枯萎,动物变异,世界疯狂。顾璃偶然撞击头部开启脑内神秘力量,在传家玉佩的洗涤下拥有了一个玉莲空间。空间内可以种田,还有一颗可以激发异能属性的白玉莲。且看顾璃如何步步变强,收获自己情感归宿的末世传奇。咳咳、前几日申请了一个Q群,号码:208011382,欢迎各位前来勾…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小说《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TXT百度云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末日重生之地狱继承人
    末世之地狱继承人
    “😍” 她发誓,若知道盗个戒指也能穿越,她绝对天天宅家里,就算掐死她也不接这个单,不然哪会沦落到在个青青校园里数叶子,还要应付万恶的考试。即使这样,她也认了,就当年轻一回吧,可是,为毛她一穿来就末日了?!而且是尸横遍野,异兽成群,四界妖魔倾巢出动的末日啊有木有!!!好吧,作为一个心理极其强大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