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女强宠文】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男主女主是凤九,修云,君临风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倾城冰山王爷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御兽灵仙
    御shòu灵仙录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1000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rar下载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千斤恶魔千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鬼才女王
    重生之鬼才女王全文免费阅读
    “” spanstylecolor:rgb(255,0,0);潇湘高收藏VIP.12.13完结,已有5506人收藏了此书穆荩九,人称mdash;mdash;拐脚九,十四岁被姐姐从三楼推下去,右脚严重骨折,原本指定的未婚夫选择了自己的姐姐。她一生孤寡,享年四十。意外重生回到二十六年前mdash;m…
  • 重生之名门商女
    京城楚宅的地下室里,黑暗的墙角内蜷缩着一抹单薄瘦弱的身影。楚央央的脑袋昏昏沉沉的,她的嘴唇干裂,原本
    “”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妇贵迫人吧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小说《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TXT百度云
    “”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在文武百官面前指着摄政王大声宣布——“这个男人,我要了!”从那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