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所有的书】小说书单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小说《盛世傻妃不好惹韩墨卿夜沧辰》TXT下载
    “”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恃宠而婚
    仟亿宠妻小叔吻慢点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正版免费阅读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田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邪帝圣宠之神医萌后
    邪帝圣宠之神医萌后
    “” 医学界精英南蔷,有钱有房有车,傲娇的大医师在百忙之中终于得到假期到欧洲旅游顺便拐个男朋友回来了,然则一场劫持、一道惊雷,生生将她的灵魂送到了大晋王朝。重生了?这不科学。好吧,某女表示勉强可以接受。但是,在看到自己白白嫩嫩的小手,在意识到自己重生在一个刚出生的奶娃身上时,南蔷仰天长叹,天呐,…
  • 神医萌妃:妖孽帝君太腹黑
    神医萌妃:妖孽帝君太腹黑
    “” 穿越成被抢婚的小村姑,为自保她抱了一条大腿,岂料惹上一只妖孽。他是世人眼中最狂傲乖张的皇子,皇宠深眷却肆意践踏,可无人知他亦是主宰生死的暗夜君主。他绝色妖冶却身中奇毒,她一支银针为他驱毒。他眸光深深地凝望着她:“你好美。”心肝乱颤间,她突然想起自己是女扮男装,顿时内心崩溃:“殿下,你该不会…
  • 医手遮天
    小说《医手遮天》TXT百度云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绝代废材倾天下
    绝代废材倾天下免费阅读
    “” 她,华夏M国罗刹阁首席杀手,因为拥有神器,被从小抚养长大的亲大伯逼迫自爆。她,莫云大陆柳云城柳家二小姐,自幼被称为废物。当华夏的她转生为她时,废物?有看到过一出手就是灵丹的炼药师废物吗?有看到过一人单挑一个世家的废物吗?神器?我自己会炼神药?我自己会炼神兽?我屁股后面端茶倒水的是什么?他,…
  • 腹黑邪王专宠:火爆小狂妃
    “呱呱”凄冷的夜,焦黑的树干,扭曲的树枝上站着一排乌鸦,它们冲着乱葬岗中,那个早已奄奄一息的少女嘶叫
    “” 婚前,他说,“玖儿,本王是掐死你,捏死你,还是玩死你呢?”某女但笑不语。婚后,某女阴测测开口,“皇叔,你说本小姐是掐死你,捏死你,还是玩死你呢?”某皇叔沐浴果身,邪笑的躺在床上,“可攻可兽,支持各种玩法,本王最喜欢玖儿你欲求不满的样子”
  • 拒嫁王妃:傲娇王爷追妻
    南宫琛墨云晗《拒嫁王妃:傲娇王爷追妻》
    “” 【推荐新文,悍妃当道:妖孽王爷请走开】初见他时她不仅看了他的果体还送了他一记断子绝孙脚。第二次见他时,她无意中撞破了他的秘密。这种情况下当事人都会选择杀人灭口,永绝后患。他却请一纸婚书要娶她做王妃。这其中一定有阴谋。墨云浅表示不嫁不嫁坚决不嫁。拒嫁第一招,软磨硬泡。某女:“我好像得了一种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