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太多了,存不下(;`O´)o】小说书单
  • 玉暖春风娇
    小说《玉暖春风娇》TXT百度云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本txt免费下载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集有声在线收听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女相不为妃
    女相不为妃大结局
    “” 朕再问你一遍,跟不跟朕回宫?陛下,臣非君之妃,如何入宫?男子面色微缓,轻轻拥着她消瘦的肩膀,只要你入宫,你就是朕唯一的皇后。她眸色动了动,红唇轻启,陛下,臣是一国之相,不能为妃,更不能为后。你!男子恼怒的看着她,紧咬着牙关,说不出一句话来。我为你入朝堂,为你筹谋天下,如今,你还要我为你入宫…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免费有声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淑女飘飘拳
    淑女飘飘拳有没有第二季
    “” 很淑女?字画都是爷爷写的。有内涵?深沉书都是没看过的。会太极?从来不知水准是如何的。一不小心成高手,太极传人追上门。什么?叫我比赛?默。这年头武林高手都是按照外貌排名次的么?起点女频尚香社团隆重推出六本女主竞技类轻小说。想看腹黑公主、不良少女、废柴淑女、神剑土妞、大力萝莉、潇洒御姐闯荡精英…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干腹黑娘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重生一品农家妻全文免费阅读
    “”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