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市言情】小说书单
  • 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
    男主女主是厉曜,慕逸辰,厉锋的小说是什么
    “” 【甜蜜宠文1v1】”帅哥,你是小牛郎吗,嘿嘿,能不能让我睡一下?“喝醉酒的她搭上男人的肩,笑的傻乎乎。他冷眉一挑,”你不是说最想睡的男人是你未婚夫么?“”呜呜呜,未婚夫他出轨了,我这次一定要找鸭子尝尝味道!“她握紧拳头,小脸蛋上满是破釜沉舟的决心。话音未落,她猛的被反向扑倒,男人把小女人剥…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奖宠婚小妻太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宠之天价闪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宠爱成瘾:冷少的呆萌妻
    宠爱的萌妻
    “” “女人,你居然想走?”该死,这女人居然想逃走!某女一看到眼前的男人顿时泪了,“我我“他眼眸波澜不惊,挑起她的下巴,“女人,给你两个选择,一,是走进我的心里,二是从我身上走过”“二少,少奶奶在翻墙”某男听了之后立马去把萧筱给扛走了,拍了拍她的屁股,道:“怎么这么不老实?”箫筱再次泪了“二少,…
  • 黑暗帝王之霸宠强妻
    小说《黑暗帝王之霸宠强妻》TXT下载
    “” 她为完成任务,夺取芯片,来到林家,伪装成林家的女儿。在宴会上,她杀了一个富商,却不想从此招来了一个与她纠缠一生的霸道男人。初见,她和他一言不合,直接开打。好吧,所谓不打不相识,可为何,,第二次见面时,他就那般自然地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喂喂喂,男人,我们有熟到这地步吗第三次见面,这个冷酷铁血的…
  • 纯禽总裁狂宠妻
    类似纯禽总裁狂宠妻
    “” 他是靖宇财团的最年轻的总裁,纵横黑白两道她是乔家最不受宠的女儿,却自强不息一次醉酒,清纯善良的小白兔果断扑倒扮猪吃老虎的大灰狼然后,不知怎的就和他领了结婚证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这个男人哪里都好,要财有财,要貌有貌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后妈,赶得走小三,打得过情敌从此,让乔墨晗翻身做主人外人看来她…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冷少宠妻成瘾
    冷少宠妻成瘾txt微盘
    “” 【养成文、甜宠文,女主成长型,非柔弱】六岁那年,她从人贩手里逃出,遇到了十八岁的他。十八岁的他,冷僻漠然,却一眼相中了小小的她。他宠她、疼她,把她当成手心里的宝,却没想到最后会爱上她。她缠他、黏他,把他当做唯一的依赖,却没想到会沦陷在他撒下的情网中无法自拔。他第一次跑便利店买卫生棉,第一次…
  • 亿万独宠:BOSS抢婚成瘾
    亿万婚宠boss抢婚成瘾
    “” 初次见面,他对她的未婚夫说:“今天我结婚,借你的新娘用一用。”于是,她成了他的新娘,期限是一辈子。婚后他斩断她所有的桃花,望着她,霸气侧漏,“这辈子,你只能属于我!”婚后一年。她看着眼前和别的女人出双入对的丈夫,玉手按在腹部,心中涩然发疼,离婚协议摔在狗男女的脸上,“离婚!”离婚八个月,嗷…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宝贝太热火老公轻点宠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