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上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嫡女弃妃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鬼手圣医:纨绔废柴妃
    鬼医圣手纨绔废柴妃txt
    “” 她是鬼医圣手,重生成为丞相府里最不受宠的嫡女。世人皆知,她纨绔骄纵,恶名昭彰。唯独他,南熙国最炙手可热的腹黑王爷,慧眼识珠,对她宠爱无边。天下人无不为之扼腕叹息之时,她翻云覆雨,惊才艳艳,闪瞎了他们的狗眼!从此天下人传闻:宁得罪阎王,别招惹苏府三小姐!
  • 妖孽王妃:调教傻子王爷
    王爷xìng调教王妃
    “” 穿越醒来,发现自己嫁人了,没关系,省去了相亲拜堂等N多步骤,直接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值了。嫁了个傻子,也无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对方正好由她捏圆搓扁。没依靠?她是她自己的依靠,她男人当然依靠她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罩。只是,不知何时,被惯的人变成了她。下人:“王爷,王妃画了一本春宫图,里面的男子是…
  • 邪王帝妃:极品逆天驯兽师
    废材逆天极品驯shòu师
    “” 【已完结】花痴纨绔是表面,精明腹黑是本质,坑蒙拐骗是本能!某狂女曰:“天下灵兽尽在我手,谁与争锋?干死算逑!”神器断刀一把?死蛋一枚?烂书一本?兽宠吃货懒猪?嗜财色蛇?傲娇丑怪?抢她兽宠?靠之,灭掉!夺她神器,嗯哼,干掉!毁她灵药,嗯哼,砍掉!娶她当妾,嗯哼,阉掉!噬魂鞭一挥,灵兽排排站;…
  • 庶女狂妻:绝色炼药师
    庶女狂绝sè炼药师
    “” 天下第一美男求亲?不嫁!一国太子求亲?不嫁!至高无上的皇帝来求亲?不嫁!不嫁!而他,铺就十里红妆,踏云而来,宛若天神:“你若不嫁我,我便倾了这天下,覆了这朗朗乾坤!”她面上带笑,脚下生风准备逃婚:“求个亲而已,不至于弄得毁天灭地吧?”当精通中医的炼药奇才附身到生性懦弱的庶女身上时,勇夺令牌…
  • 绝世神医:废材嫡小姐
    异世邪医废材倾城三小姐
    “” 奈何桥上走一遭,神医也要变草包。想她云嫣怎么说也是神医大小姐,一朝穿越竟沦落成三岁能言、七岁能走,八岁被坑死,更没有修炼天赋的废材,只能靠着一张还算标志的小脸,被送去攀高枝、拉关系!果然没娘的孩子是根草,谁见都想踩一脚啊。却不知,当凤眸再启,她早已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小羔羊!笑她废物,没关系…
  •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感让紫夜的意识瞬间清醒,墨玉般的黑眸在睁开的同时,她本能的一个鱼跃,翻身而立,双拳
    “” 她是人见人笑的废材少爷,他是人见人怕的神秘天族,她骗吃骗喝骗了他的神兽当坐骑,他没脸没皮没道理的强娶她为妻。她说:“你是天上的神,我是地上的人,咱俩不合适。”“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她无语望天:“拜托,你都那么老了,啃不动我这棵嫩草的。”“没关系,我牙口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最新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