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上次发了文娱爽文,这次发种田】小说书单
  • 疯狂农场主
    小说《疯狂农场主》TXT百度云
    “养着还没看保守估计3.5星” “灵稻增加生命力,大力豆增强力量,益脑果开发大脑,美人瓜让你好看!”“蟠桃还要两百年才成熟?用能量催熟吧,后天小学同学会得带几个去给大伙儿尝尝鲜。”“火星环境已经改造成功了?那行,第一批就种植火龙果吧。啥火龙果?当然是摘下来就能变成火龙的那种神奇果树!”“变异狗尾巴草长势不错嘛,高五千米直…
  • 天庭农庄
    小说《天庭农庄》TXT百度云
    “这个还行吧给个3.5星” 三人进入道观,李青云和韩世明的脸色都有些严肃起来,仿佛信徒来到了自己的信仰的圣地。韩宁跟在两人身后不时观察着这里,相比较门外的障眼法,和这里的障眼法相比,那只能说是过家家了。二人带着韩宁饶了一些弯,穿过三个回廊,最终在一幢三层楼的地方停下,让一个小道士进去通报,待那个小道士出来,才让三人进…
  • 农家仙田
    李青田
    “都市种田好文,爽,不好你打我,5星”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无错
    “不解释,异界种田发展,绝对的好文,不好你打我,5星”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异界生活助理神
    方天安德森《异界生活助理神》
    “异界装逼忽悠吊炸天,不过后面不行给个3.5星吧”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我家农场有条龙
    有声小说我家农场有条龙全集
    “还没开始看,不过好像前面不错后面不行,3.5星”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 霸道修真农民
    都市霸道修真农民txt
    “种田好文主角无敌,讲他们父女的故事,可是烂尾了4星” 相对于华夏一片振奋,载歌载舞,举国欢庆的情景,米帝等国家却是陷入了一片惊慌悲痛当中。[][]..com尤其是米国,南海一战,几乎全国一半的舰队都覆没了,无数痛失亲人的米国民众愤怒的围攻五角大楼,强烈要求现任政府下台。奥马被弄得焦头烂额,一方面是国内公民的压力,一方面是越来越强大的华夏,现在…
  • 仙壶农庄
    仙壶农庄35中文
    “还不错的种田文4星” 海马新书,我和神仙做买卖发布啦!郝健难得做件好事,结果却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手机里多了个叫仙界跳蚤市场的APP,人生开始变得不同。神仙的法宝功法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没事还能陪玉帝聊聊天和嫦娥玩视频,高兴了就帮神仙找个宠物解决个麻烦,就连太上老君也来找他帮忙。郝健身边也是妖魔鬼怪出没,仙女妖女…
  • 系统之乡土懒人
    乡土懒人书包
    “也是都市种田,男主从懒人变全能4星” 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比,竟然还会看病、会武功、会厨艺,一个神奇的乡土懒人的神奇的传奇就这么诞生了分享书籍《系统之乡土懒人》作者乡土宅男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