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甜甜哒】小说书单
  • 末世之萝莉是病娇
    小说《末世之萝莉是病娇》TXT百度云
    “” 她是被家人在末世抛弃然后饿怕了的吃货小萝莉,被哥哥捡了回去投食成功。无害的纯软萝莉开启了养成系统,逐步在末世成长成一个强大的萝莉,不过这个萝莉为什么越来越暴力越来越病娇啊!雨晨扬起可爱纯真的卖萌笑脸,我只是想保护哥哥哦,如果这个世界让哥哥离开自己的话,那就杀掉这个世界吧。
  • 天才重生:废材女中学生
    天才重生废柴女高中生
    “” 她,一个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金牌教授,却重生在了一个废材初中小女生身上。长得丑?成绩差?被学校的男生女生欺负排挤?不,她堂堂一个金牌教授,岂能被这些打倒?且看一个金牌教授,重活在一个废材初中女生身上的翻身之路。将会如何?敬请期待废材翻身,有你好看!PS:重生、女强、爽文、废材、青春校园、随身…
  • 权少的初恋:追捕纯情老婆
    权少初恋追捕纯情老pó百度
    “” 乐于助人一次,结果得到个妖孽美男做“奖励”怎么办?美男坚称她要对他负责,从此对她死缠烂打。她去实习,美男是公司大boss;她去上课,美男是学校刚高薪聘请的客座教授;就连她去买水果,美男都顶着两片橘子叶,蹲在一堆水果旁她对此视若无睹,买了别的水果就跑,美男怒了,质问她,“你不把我买回去,怎么…
  • 亿万婚约:少主的溺爱萌妻
    一纸婚约亿万帝少溺爱萌妻
    “”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宠老婆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问:如果一个男人无比强大,还闷骚又腹黑,为什么会肯老实顶着“童养夫”这么小媳妇的身份?答:因为童养夫大爷的目的只有一个——护着原愿,宠着原愿,给她这世上最好的幸福。天然二女明星vs神秘大牌童养夫的甜蜜囧生活,男主宠女主,女主也宠男主,一对一…
  • 都市呆萌录
    都市之呆萌录
    “”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未来之药剂师
    重生未来药剂师
    “” 早上八点,爱你们3克里斯蒂安很不喜欢诺拉穿着白大褂的样子,因为那时候诺拉的眼里只有她的药剂和实验。克里斯蒂安又很喜欢诺拉穿着白大褂的样子,最好白大褂里什么都不穿,被他压在摆满了药剂的试验台上,干得死去活来。1洁。特级药剂师的成长史!系统,科幻,异能,升级流爽文、小白、玛丽苏、巨大的金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