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经典YY 不看后悔】小说书单
  • 至尊仙道
    至尊仙道小说下载 百度网盘
    “师徒 经典” 一个身患九阴绝脉的少年加入了七大门派的长生门之中,一段不伦之恋,但是他却无怨无悔。师门驱逐,他在艰难之中创立了自己的门派,正邪相争,他渔翁得利......~鄙人的书都有一个特点:艳遇多多,美人多多,不管是师傅师叔师姐师妹、不管是仙子魔女、不管是青涩的或是成熟的,只要是美人就不会放过,当然多…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界之虫族无敌听小说
    “三国之暴君颜良”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小说免费下载txt
    “欲海沉沦 作者风中枯叶 经典中的经典 小说爱分享网有到790章 后面的到春满四合院看红杏出墙19页”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看不下
    “重生之大企业家”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非凡人生
    瑾瑜许文瑞小说
    “作者:茶叶面包 YY母女经典 追书好像没有” 炎国商业巨子,一代传奇的全能奇才刘瑾瑞遭人暗害,魂穿之后,发现自己多了一个貌美如花的贤妻和一个天使般可爱的女儿!且看刘瑾瑞如何从社会底层开始,发家致富,疼妻爱女,走上人生巅峰,完成复仇之旅!
  • 官场风月录
    官场风月录丝袜小说
    “书名:***风月 作者:风流小二 经典 yy可惜太监了 1000多章够你看的了” 别人的老子有钱有权,老子的老子却只会八卦神术相面堪舆。高中毕业操社会的小混星子刘宝,凭借祖传的相面堪舆八卦术以及一本逆命倒天之书,救了偶遇的行长,从此混迹于银行,风生水起。通过不断修炼升级逆命倒天之术玩转官场风水,官至厅省之高,更让黑道人士尊称大哥;天中春色来年上,少
  • 步步高升
    步步高升宁番外7
    “***之财色诱人 可惜太监了 800多章可以了” 她是时而天然呆时而精明强悍的矛盾小海龟。他是腹黑顽固玩世不恭帅而多金的ABC。当腹黑遇上天然呆,当平民遇上王子,灰姑娘的故事是否就真的存在?世间最难得的不过是爱情一词,世间最敌不过的也无非现实二字!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最终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朝露昙花咫尺天涯?少年时的惊鸿一瞥,再次相遇…
  • 神级反派
    神级反派结局
    “重生之娱乐宝鉴”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坑蒙拐骗收女主,完不成抹杀。3.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