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有没有】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无弹窗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无敌血脉
    无敌血脉无错版全文
    “” 无垠宇宙,血脉为尊!出生决定一切,超品血脉者,生有神通,移山填海,捉星拿月,十品废脉者,寿不过百,前途灰暗,蝼蚁一生!少年杨帆,七星宗一普通杂役,注定碌碌一生,怎知偶有奇遇,得至宝吞噬,吞无尽血脉,成无上圣脉,无敌天下,谁人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血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星戒
    星罗戒txt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有声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凌天战魂
    小说凌天战魂txt下载
    “” 诸天万界,武魂为尊。楚云偶然觉醒可以升级的至尊战魂,从此开始逆袭之路。从最初的一抹黑光,成长为骑乘真龙,肩扛屠龙刀、手握诛仙剑的无敌战魂!挥手间,覆灭万界,我主沉浮!什么狗屁天才,他楚云只信奉,自身无诸天万界,武魂为尊。楚云偶然觉醒可以升级的至尊战魂,从此开始逆袭之路。从最初的一抹黑光,成…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txt下载 笔趣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轮回穿梭项链小说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小说下载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百炼飞升录
    百炼飞升录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 山村少年,历经种种,加入落霞宗,开始修真路,意外服下的无名朱果,将给他带来怎样的机遇?以赤子之心入道,又将经历怎样的诡异与浮沉?独身闯荡大陆,历经万千艰险,既已选择了非人之路,便永无回头。仙路茫茫,美人如画,朋友?知己?漫漫仙途路,千锤百炼,终飞升仙界巅峰!作者朋友群(龙腾九天:11185…
  • 网游之傲视群雄
    网游之傲视群雄顶点
    “” 第一天,俺摸了中国区最强行会美女老大的白兔,亲了她的小嘴;第二天,俺爆了中国区第二大行会高富帅老大的菊花,抢了他滴BOSS;第三天,他们想给俺坐老虎凳,灌辣椒水,可惜俺跑路了。后来,俺带领一群小的们建立了中国区最强最无良的行会,俺们这群无良滴口号是——无兄弟,不网游!无妹纸,不组队!无激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