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偏执,深情,男主类型】小说书单
  • 大神,饶了我
    粗大饶了我
    “君家系列”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番外二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全文下载txtq
    “这部书不用说,放第一个,特别经典”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名门淑媛
    名门淑媛(君家命依)下载书包网
    “君家系列” 他是军界有半边天之称的君家继承人,冷漠高傲的贵公子,却独独看上她。雨夜他掐着她的脖子,“杨沫,你逃不掉的!”可她还是逃了,因为他的爱太过决绝。再次相遇,男人手上有一道疤痕,他说,“杨沫,知道吗?我曾经把我的命,给过你!”她这才知道,原来她是他的心,他的命!
  • 逼婚老公不要强我
    小说《bī婚老公不要强我》TXT下载
    “” !《逼婚老公不要强我》作者:金子亮光光内容介绍:这是逼婚!绝对是逼婚!她只是为了能顺利毕业,接了教授介绍的一个私人心理医生的实习工作而已,怎么就成了签下结婚证,还被人软禁了呢?季炎胜说:“柴唯安!你不当我老婆,怎么让我强?怎么治好我的强迫症?怎么拿到啊?”柴唯安很了解季炎胜的病情,他的在前…
  • 霉女的野兽世界
    霉女的野shòu世界书包网
    “” 为什么他看她的眼光越来越奇怪,莫非麻雀变凤凰这种戏码要在她的身上上演?喜欢她的理由是因为她像迪迪熊一样能给他安全感?“好暖。”那低低的声音,如溪流一般地滑过她的耳际,“真的好暖,就好像迪迪熊一样的温暖,好舒服”怀中那暖暖的体温,没有过分的灼热,没有烫人的温度,只是散发着温柔的热,让人不自觉…
  • 王子与玫瑰
    王子与玫瑰的结局
    “” 童话故事里说,王子遇到了公主,从此开始了幸福的生活——那么以后呢?王子说:也许世界上有10万朵和你1样的玫瑰,可是在我眼里你是独1无2的,所以我决不能失去你。聂笑笑说:你终于如愿以偿,让我爱上你,不过即算如此,我也不能赞同你错误的所作所为。站在广阔的星空下,我们抬头仰望,忽然分不清谁是谁的…
  • 夏天的芦苇
    夏天芦苇的作业
    “很好看” 林夏天是个怎样的男人?他是一个让女人永不超生的男人——苏芦;他是一个三围棒、皮相棒、性格也棒的绝种好男人——林夏天;他是一个心理健康、善良烂漫但无赖油腔、骄纵嚣张、霸道无理的恶魔级男人——疯子小姐。林夏天到底是个怎样的男人——?!其实,他只是一个爱上苏芦的男人。热情仲夏里,夏天爱芦苇就如靓…
  • 攻略蛇精病男主
    攻略蛇精病男主
    “很搞笑,男主很偏执也很好看” 晋江金榜vip2015.09.03完结总书评数4626当前被收藏数6846【】魔修大能裕宁为了渡劫飞升,需要在九个不同界位扮演某故事的配角,阻止男主和女主谈恋爱,并且刷男主的好感度。可刷着刷着裕宁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男主肿么长得都一样!!!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扭曲版顾玺域之后,裕宁只觉得自己白当了…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电视剧
    “虽然顺名字有点那啥,但还是挺好看的”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