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无限电影流】小说书单
  • 无双轮回
    无双轮回
    “” 我回来了,这大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真是一言难尽,很多波折,导致新书一直到现在才布,真是对不住大家。.新书《天骄卡盟》已上传,简介——未来世界,光明星降临,传下元卡体系,将地球纳入管制,暗中窃取文学作品,原创结晶,生成星界,地球文明出现断层。在这看似无限美好,实则危机深藏的元卡纪中,萧遥得到…
  • 降临在电影世界
    降临在电影世界 奇书网
    “” 伊莫顿再现哈姆纳塔,黑珍珠扬帆加勒比海,吸血鬼演绎黑夜传说,还有美国众多超级英雄纷纷登场。陈旭,一个穿越客,且看他如何玩转电影世界。请走过路过的朋友随手收藏,投下推荐票,四海拜谢了。———————————————————————————————————————已经完本VIP小说《降临199…
  • 无限自由者
    无限自由者无错
    “” 一个获得了无限恐怖中轮回腕表的年轻人,将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电影异种位面的小说
    “”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txt全集下载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超时空犯罪集团
    犯罪的时空xìng
    “” 历时一年零三个月,这本书才算是写完了。大家也知道,酒杯不是个好发言的性子,不但,强推感言,上架感言,推封感言没有写,就连书评区也很少搭理,有时间就码字。乱糟糟的的一团,挨了不少的骂。本来这个完本感言也是不想写的,但想了想觉得办事儿还是办利索的好。脑子里面有点乱,不知道想说什么。总之非常感谢…
  •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世界修仙传
    “”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电影世界抽奖传
    类似电影世界抽奖传的小说
    “” “恭喜你,抽到萝莉一只。”“拜托,唉,我现在是在电影《精武英雄》里,任务是打败并杀死大反派藤田刚,你给我一只萝莉有个蛋用?”他懊恼的说道。接着转身看到了这只萝莉。“哇,你这只萝莉长得倒是蛮可爱的,你叫什么名字?”他问道。“主人你好,我叫春丽。”萝莉抱拳回答。“春丽?”他一愣,接着道:“街头…
  • 仙狱
    仙狱小说全集下载
    “” 作者:两包烟【由文】第一卷红沙扬名第001章风,只有死的时候才落地血色沙漠,连神都不想染指的无人区。恶劣的环境、多变的气候孕育了各种各样的恶兽。这些让神都头疼的恶兽,却成了凡人来这里涉险的原因。来这里涉险的人或者是一个门派,再或者是一只临时组成的队伍,最不济也是几个熟识的朋友,绝不会有人像…
  • 影视空间之强者降临
    王岳轩赵敏《影视空间之强者降临》
    “” 一个银色的MP5,让他得以在影视的世界里穿越纵横。当他回到钢铁都市,他已是一名强者,才发现世界也不是那么简单这里依旧贯彻丛林法则,这里是属于真正强者的!没有很深根脚的他能否站稳脚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目前已有世界:《鼠胆龙威》、《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X战警》、《僵尸先生》、《我和僵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