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Boss王爷,校园甜宠都超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视贤妻
    “现代重生文。男主典型妻奴,女主慢慢喜欢,爱上男主。暖文”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医妃惊世
    帝北宸和百里红妆全文免费
    “玄幻,强强联合”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甜心V5:总裁萌宠小甜妻
    甜心小萌妻
    “这本书挺搞笑的,它讲述了一段从古至今的爱情。 不过吧,我感觉没什么看头,可以打发时间” “老公,老公,亲亲是什么?为什么电视里的人们都喜欢吃对方的口水啊?”五岁的言苏仰着脖子,脆生生的问着自己的小老公。时年八岁的沈落辰眼神晦暗,一把将她圈进自己的怀里,用行动证明了什么才叫亲亲,顺便被自己的小媳妇给糊了一脸的口水。十一岁那年,已到变声期的沈落辰依仗着自己身高的优势,一把将言苏壁…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一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虐心啊,不能接受的真心不要去看,去看也要自带纸巾”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txt下载免费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 纨绔九小姐夜北
    “一直喜欢夜北大大的文,玄幻文中,力荐大大的书,都很棒。”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全集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一世朝华
    一世朝华txt免费下载
    “挺暖,篇幅也挺短的。推荐指数:⭐⭐⭐⭐” 转世重生,投生到了修仙世家,变成了一个双腿残废,出生便带诅咒的修仙废柴。在同胞姐姐的天才光环下努力做一只乐观向上的小米虫。只是小米虫也做不成~~~妖王殿下您绑架我干什么?还有(小心翼翼ing)您的手,是不是放错位置了?娑罗抬眸凉凉的斜睨了某人一眼,伸出两根手指:“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