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现言书单〗】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伏苏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春风知我意6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资源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良辰在北
    良辰在一北
    “。” 我和莫北风的相遇,起源于一只名叫‘酸奶’的三岁蜥蜴。而在如今二十一世纪盛世年代,莫北风是大都市中一枝独秀的奇葩,他是个技术宅,大半个月不出门,一出门必打扮,唯独跑到楼上那一层敲响501房门时穿的像落难的乞丐,脖子上挂着写有‘求收养’的纸牌,怀里抱着蜥蜴一本正经地说:“我家酸奶要出趟远门,说…
  • 甜蜜订单
    甜蜜订单免费阅读
    “。” 甜蜜订单的简介:朗心在第一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欧明修就像个痞子似的,一副‘老子是天’的表情查她底细,朗心在说:“警官!我是良民!”朗心在第二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她抱着被子大声尖叫,一脚将欧明修踹下床:“警官!我真的是良民啊!”欧明修告诉朗心在,每两个人多次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上天想要他们…
  • 温家女儿
    女儿家小说txt书包网
    “。” 有这样一个女子没有温柔婉约没有倾世容貌没有张扬性格却有万千宠爱她前世是先天心脏病,现世又是早产病儿她天生凉薄,无欲无求她就如一杯温水,不冷不热.情节一拍卖台上站着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小姑娘很萝莉很可爱,眼泪汪汪的看着台下的衣冠禽兽,温水下手一挥,“买了,给温翔做童养媳。”某收到童养媳的孩…
  • 送你一座不孤城
    恋声恋情txt
    “。”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土豪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续集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导演巨星
    男主女主是林雨泉,霍元甲,宁皓的小说是什么
    “。” ()()amp;amp;amp;amp;少有人知,他最初闯入这个光怪陆离的演艺圈竟然只是为了实现心中那个不可告人的目的,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演艺的征途上风生水起、大步向前。amp;amp;amp;amp;在所有人眼里,他既是比肩詹姆斯.卡梅隆、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乔治.卢卡斯等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