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有一种文字,叫疼进心里】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免费阅读下载
    “爱,不一定要说出来。十年的陪伴,好过一句“我爱你””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路从今夜白
    夜从今夜白小说
    “虐”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未删减版小说本地宝
    “不管你走多远,他都会在原地等你”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小说
    “听说,把愿望写下来埋在梧桐树下,愿望就会实现”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青城
    青城txt
    “十几年的暗恋还不如两个红本本来得直接”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