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下载txt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4
    “”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萌妻
    “”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小说
    “”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一纸离婚协议,潇洒回国。“BOSS,夫人开价一千万,将你卖给约瑟小姐!”韩墨,横跨黑白两道的商业撒旦,俊美非凡、桀骜不羁。打死也不信有一天他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独家占爱:第一伯爵夫人
    独家占爱第一伯爵夫人
    “” “BOSS,夫人带走了一半公司机密文件。”坐在真皮大椅上的俊魅男子,唇一勾:“把剩下的一半给夫人送去。”威尔瞬间黑线,照做。“BOSS,夫人说今晚不去你家。”“告诉夫人,我去她家。”威尔再次黑线,照做。“BOSS,夫人抢了我们下午的合作商。”“把明天、后天的都给夫人。”“BOSS,夫人公开…
  •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txt
    “” 第一次,她脑子一热,凭着菜鸟技术去抢游戏第一大神的婚;结果账号被封了。第二次,她白纱拖地,闯入大神现实版的婚礼,用枪指着他的心脏,很狂很拽,“你有两个选择,乖乖从了我,被逼着从了我”;结果被大神‘教训’的直不起腰。第三次,她要嫁别人,大神带着强大火力包围整个教堂,大肆张扬的走到她面前,递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