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粮草,吾回来了! 05_17】小说书单
  • 无敌丧尸进化系统
    小说《无敌丧尸进化系统》TXT百度云
    “” 末世来临,苏琼被丧尸感染,意外获得无敌丧尸进化系统,从此崛起于黑暗之中!“警告,警告,苏琼又带着丧尸群来进攻基地了!!!”非圣母文!【推荐朋友的一本书《我的厕所通末世》】【本书为非套路末日文,不喜勿入,不喜勿喷,谢谢!!!】...
  • 超神大管家
    超神大管家
    “” 这个世界很疯狂,废柴能逆袭,小奴也嚣张,戒指装个老爷爷,还有老怪在重修!有些人很牛,开着无敌模式,挂着主角光环,看似一路无敌,能成无上强者。可是当刘宏来到这个世界,这些人全部哭晕在厕所里!坑人的极致是什么?你坑得他裤子都不剩,他还对你感激涕零!看穿越成大家族管家的刘宏,如何道貌岸然,一路忽…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txt下载爱有声
    “一个天才,很厉害的科学天才”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登顶炼气师
    类似登顶炼气士小说
    “” 成为一名炼气师,能够做什么呢?驭气健体,治病防身,力大无穷,速度惊人,成为宗师,地球第一人楚风起初就是这样想的。可是,随着境界的提升,他愈发地认识到自己的天真,炼气师的真正强大之处,远远不止于此,那竟然是近乎修真者的存在。不知不觉,地球上已经找不到对手,可楚风的修行,才刚刚开始而已。才刚刚…
  • 全息海贼时代
    全息海贼时代同类小说
    “” 800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人类变成什么样?一款神秘的全息网游《海贼王》横空出世!实力可同步现实,人类可脚踏虚空,可断山断海!全息海贼时代来临!!!可这一款神秘游戏的背后,又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求打赏!PS:书友群:6897721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氪金魔主
    红莲仙尊
    “” 前世,吴浩一直以为钱就是一切。等到他穿越了他才发现,确实如此。这是个关于氪金的故事,讲述一个勤俭持家的男人氪金成为大魔王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真的不想穿越
    我真的不想穿越类似小说
    “” 伍德真的不想穿越。为什么?因为伍德很怕死,穿越者绝对是一个高危职业,动不动就会死的好嘛?可为什么一个啥功能没有,只能穿越坑人的系统会落到我的头上?为什么上来就把我送到了满级才能去的一拳超人?伍德有句骂娘的话,不知该对谁去讲本书综漫。已有120万字完本书【死神之狂徒】和一本短篇小说【如何让我…
  • 我的主角光环呢
    男主女主是傲地,青华,龙傲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了传说中人见人爱的龙傲天的双胞胎弟弟龙傲地,主角很郁闷,在龙傲天的耀眼天才光芒下,主角一直感觉自己活的不像个主角。什么?一来就是热(gou)血的未婚妻上门退婚?龙傲地一挥衣袖,负手而立:“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三年后,我会堂堂正正的打败你!”未婚妻:“鬼才跟你约定三年,…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系统八
    “很棒的棕熊成长日记”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小说
    “妖精尾巴里从没出现过的冰之灭龙魔导士,在海贼王里出现了,看一看蛮不错的”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