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良心力荐,无脑残文,无都市文】小说书单
  • 从零开始
    小说从零开始图册
    “看的第一本小说,当初竟然能追到更新上,还记得是在十六卷左右,不把他放到书单里真的对不起这十年看的零。”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 女主
    “电竞文的经典”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天下
    女主天下漫画
    “看的第一本隋唐小说了,也是人物描写比较细致,唐玄宗,李林甫,也有比较经典的政治斗争描写” 天下(君牧)
  • 焚尽八荒
    焚尽八荒小说作者大烟钢
    “好早以前的书了,现在也是没事干就翻两眼,可惜的是作者太监了,可能是全书世界观太庞大,把自己写崩盘了吧。” 自从地风双系神级魔法师林齐宗师之后,整个欧罗大陆俨然便以地系魔法以及风系魔法为尊。林齐宗师的至理名言“人生活在大地之上,行走于风中,所以地系魔法为根,风系魔法为辅,地风双系魔法师,即为最强。”传遍了大陆每一个角落。火系魔法,曾经的攻击力次强魔法,随着时代的发展,论威力不如雷魔法,论普适性不…
  • 三国董卓大传
    三国之董卓大传小说txt
    “嗯,这本虽然是很传统的三国类小说,但是人物描写的真的很仔细,现在还记得里面的李儒和贾诩的人物形象。” 三国中那个人物最遭人痛恨?三国中那个人物死得最惨?掀开三国战幕的人是谁?三国中敌人最多的是谁?种种三国之最,答案却只有一个——董卓。作为一个男人,董卓上过三国第一美女;作为一个将军,董卓骑过三国第一名马;作为一个诸侯,董卓曾经拥有三国第一武将,也许是老天对董卓太眷顾,董卓就得意忘形,一手导…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座山小说txt
    “很不一样的修仙文,不搞笑不推荐,就是结局有点蹦,感觉虎头蛇尾。”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穿越了就别唬我
    穿越了就别唬我大结局
    “重生了对现实的怒喷” 原名:《都是黑丝惹的祸》小说版《夏洛特烦恼》老师说:成绩不好长大就没出路!——切!就好像成绩好我就有出路似的。教导主任说:早恋影响学习!——扯!以后搞不上对象谁管我?校长说:高考是你这辈子唯一一次机会!——Comeon!,唯一那次机会是投胎,早错过了。那些年我读书少,你们都骗我都穿越了!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