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把我虐的躲在被子里哭的女主文】小说书单
  • 残颜公主
    残颜公主免费阅读
    “好看” 大殿上,明黄的天子端坐于前,威严顿生,“灵汐,他们之间,你必须选出一人,记住,这是圣旨。”殿下站着两名男子,一名高大挺拔,一名容颜绝尘,女子轻轻的抬头,水眸瞬间清冷一片,素手一指,直接指向其中的一名。“我要他。”而被他的指着的男子意外的愣了一下,他轻轻的咳了一下,脸上有着病态的苍白。元灵汐…
  • 白发皇妃
    穿越之白发皇妃
    “好看”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夜妖娆
    情陷残情帝
    “好看”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凤血,倾世皇后
    凤血倾世皇后txt下载
    “也是冰的文” 他说,云罗,你是我凤朝歌最爱的女子。我要取东海的明珠,西域的七彩玛瑙,南疆的千年香木,极北之地的狐裘赠予你,建一座独一无二的的宫殿,一生一世你都不能再离开我的身边。情浓时山盟海誓听起来尤为甜蜜。她嫣然一笑,说,好。于是,那一日他真的将她贬入冷宫,囚她一生一世。初见他第一面,她正值豆蔻年华,…
  • 总裁之豪门哑妻
    豪门哑妻总裁心上宠
    “可以,主要是很多搜不到,推一下,来不及说我爱你,寂寞空庭春欲晚,” 总裁之豪门哑妻-左手天涯
  • 帝后:媚乱六宫
    帝后 媚乱六宫 新浪
    “好看,冰的文文都好看” 一句话简介:她看着眼前风华若妖的男子,咬牙褪下身上衣衫,抱紧自己,冷声讽刺道:“惜若竟不知皇上对妾身一介弃妇这么有兴趣。”他凤眸一眯,狂暴地夺去她的凄然绝美青梅竹马、贫苦相依的夫妻情分在他高中状元之后灰飞烟灭。她抱着三岁稚子跪在朱漆红门前求他回头。寒冬腊月,一盆冰冷的水从里面泼出,随后丢出…
  • 命定贵妃
    命定贵妃的小说
    “好看” 这是一个爱与等待的故事真是倒霉到家,相恋四年的男朋友移情别恋,还害我穿越到一个史书上没有记载的陌生皇朝盛濯皇朝,遇见皇朝传闻中冷酷无情的三皇子,并且跟他相爱。但是重重误会让我无奈跟他分开。难道真爱都要经历过严格考验才能实现?三年后,他已经成为盛濯皇朝最尊贵的万人敬仰的皇帝,而我却流浪宫外,…
  • 蚀骨沉沦
    都市沉沦蚀骨销魂
    “好看,推一下书,青楼季九儿,” ()()羞涩娇嫩的她,无助地承受着他的狂肆,恩爱缠绵,销魂蚀骨。他深邃的双眸情欲未退,薄唇凑到她耳畔,爱意绵绵地轻舔着她小巧的耳垂,“小东西,我爱你,我的身体也永远只爱你!”她媚眼如丝,经爱欲洗礼后变得更绝美迷人的小脸绽出了幸福甜蜜的笑。珍贵的初夜,痛并快乐着,其实不只是初夜,她几乎所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