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2014世界杯】小说书单
  •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赌石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天津河西区上门保健按摩小姐18511818216莉莉qq:1921026016空间看美女相片过夜500快餐200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请点↓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哪里有小姐与哪里…
  • 超级教练
    网王之超级教练免费版
    “教练也来世界杯” 一个2011年的球迷杨诚穿越到1995年德乙联赛开姆尼茨一名年轻足球教练身上,他利用自己比别人多出来的十几年足球知识,在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的情况下,奇迹般的率领开姆尼茨保级成功,开始了他成为世界最顶尖的主教练的传奇之旅!"
  •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演员
    “最早看的足球小说 不虚构 好”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txt 新浪
    “好”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绿茵重量级
    小说《绿茵重量级》TXT百度云
    “好” 李毅苦练球技,却反遭球队出卖,面对背叛,他只有破釜沉舟,用尽全力一搏,看他如何乘风破浪,杀出一条新路!李毅说:“奇迹,随我而来,跟我而走!那些为了一点点支票,将我卖掉的球队,或许可以红极一时,但是随时时间流逝,他们绝对会泯然众人。”...
  • 完美中场
    完美中场txt全集下载
    “中场称王” 秦天,一个悲剧而又幸运的华裔球员.......达不到球队要求的秦天被二线队无情的扫地出门......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秦天开始走上了与众不同的球星之路!踩单车,牛尾巴,马赛回旋?这些我都能够做到最好,但是我一直认为最漂亮的动作就是过人的那一刹那!凌空抽射,倒挂金钩,大力炮轰?我最漂亮的进球…
  • 重生之足球神话
    重生之足球神话八一中文网
    “好看” 起点第五签约组荣誉出品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中国足球天才凌枫,因为一场事故回到了自己七岁那年,他如何凭着自己的技艺和经验帮助中国足球崛起?法甲、德甲、意甲、英超、西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各项赛事的冠军,无比崇高的荣誉。世界杯的阴影,马拉多纳的预言,看主角如何改变世界足球的格局!世界俱乐部…
  • 禁区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