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持续添加中】小说书单
  • 纹身师
    纹身师小说免费阅读
    “有点小怕怕” 毕业后的我开了一间纹身店,专门给有“需要”的人服务;当一天来了一名神秘的客人,提出要找我师傅纹“阴阳绣”,我被卷入了娱乐圈最大的恶灵附身案而失踪二年多的师傅也忽然出现,让我赶赴闽南。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
    “老久之前看的一本书了 真的很好看”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所有章节txt下载
    “世界观很清晰 人物智商在线”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三大穷比
    “最喜欢的一本书 亲身试水 可以大胆入坑”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唔错
    “挺有意思的 主角不后宫不种马”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妖神记
    妖神记书包网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牧神记
    牧神记 精校版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黑龙法典
    8黑龙法典
    “”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顶点小说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txt精校版
    “可以当做另类爽文”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