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本人看过的一些爽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打脸情节写地挺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兑换之超级魔法盾
    兑huàn之超级魔法盾小说
    “同上” 虽然很不情愿,但柳哲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魔法的世界!在这里,他只是一名天赋差,又没有任何势力背景的平民但他却意外得到了兑换系统,一个可以兑换任何物品的系统!天赋差?这有什么!花上一些系统点数,我就是顶级天赋!三餐吃不饱,穷困潦倒?这个简单!一样只要付出系统点数,大把大把的金币随你拿!柳哲:…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全集
    “爱之的 也是高科技流”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爱之
  • 仙医妙手
    仙医妙手造句
    “后期有一点虐” 天才绝艳的修仙者穿越都市,成为面临高考的高中生林一航,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什么,你考试第一看不起我们差生?靠!老子过目不忘,背完课本打好基础,碾压你只是秒秒钟的事情。什么,你是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高材生,医术牛逼?靠!活死人肉白骨都不会,你敢说自己是医生?我代表祖国人民鄙视你!什么,你…
  • 无敌仙医
    无敌怪医
    “本人看过的第一本小说 没有yy情节 好像还不错” 异世修真大派“仙医门”首席大弟子叶寒渡劫失败,灵魂夺舍,成为华夏某中学学生,无良少年从此华丽转身,扮猪吃虎做老大,修炼泡妞两不误!学习成绩倒数?身体素质最差?没有女生喜欢?放学常被人打?靠,有我仙医附体,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 全能修仙系统
    全能修仙系统免费阅读
    “从头爽到尾 无虐主” “有了。”马博士突然拍手道。“什么?”黄宇问道,“有办法了?”“是的,有办法了。”马博士说道,“只要黄宇将整个银河系炼化,成为银河系的掌控,自然也就能够将虚无真炎进化到最高地步了。”“炼化银河系,这个,也是需要实力提升上去啊,我现在的修为,只是大罗境而已,差距太大了,除非我能够达到圣人境界…
  • 超凡者游戏
    超凡者游戏 小说
    “本人正在追 蛮复杂的 咋看之下还不错” 名字有点俗套,有点跟风,但看居士书的人应该知道,咱不是那跟风的人。就算跟了,也是因为不爽别人跟的那么糙那么low那么没技术含量创意其实去年就有了,《超凡者游戏》没结束,愣是拖成了跟风的。背景跟曾经太监过的一本《魔法新时代》很像,算是弥补一下那本没能完成的缺憾。又加了直播的元素,但绝非无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