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是很好看的\(//∇//)】小说书单
  • 五皇上门:废后不愁娶
    “哎呀,妖后,您看,小皇子似乎很喜欢吃这个呢?咬得挺欢的,小牙齿受得住么?”“小皇子似乎不挑食啊!不
    “女尊” 这是一个身负精神异能的花妖,妖魂附身到一个被废弃根骨和修为成为废人再打入冷宫成为废后的可怜女人身上的无奈故事。商殷离:做朕的女人吧,朕不止要你的人,还要你的心,你的情,你的未来。璃悦:未免太贪得无厌了,皇上。吴梓钦:你的命是我救的,既然要报恩,那就以身相许吧。殇卿睿:既然误会解开了,璃儿,…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全文免费阅读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校园重生之敛财商女
    敛财人生之重启txt精校
    “” 一段来自外星球的超级系统,让苏卉回到了十九年前;一切可以重新来过,再不是默默无闻的一生。※※※奶奶偏心,婶子贪心;没关系,谁家没几个极品亲戚。好在父母疼爱,妹妹依赖,大伯大娘通情达理;一家人生活过的风生水起。谁知,许久没联系的外公外婆一家找上门来。什么?生意失败破产了,想找遗弃已久的女儿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民国男神txt
    “好看(。・ω・。)ノ♡”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 重生第一影后txt下载
    “不错哦(*๓´╰╯`๓)♡”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夫君太倾城
    “女尊滴~”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txt百度云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txt百度云
    “”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姐
    “”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 妖孽王妃:调教傻子王爷
    废柴王妃调教傻王爷
    “” 穿越醒来,发现自己嫁人了,没关系,省去了相亲拜堂等N多步骤,直接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值了。嫁了个傻子,也无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对方正好由她捏圆搓扁。没依靠?她是她自己的依靠,她男人当然依靠她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罩。只是,不知何时,被惯的人变成了她。下人:“王爷,王妃画了一本春宫图,里面的男子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