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看过的精品古言 炒鸡棒】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冷王缠情:误惹天才医妃
    误惹天才医妃 小说
    “” 古灵精怪的女特工,阴差阳错被植入医药芯片,却重生穿越在待嫁的王妃身上!“什么!还是个傻王爷?”她暗自窃喜,这样顶着王妃的名头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可洞房花烛时才幡然醒悟,她招惹的却是高冷腹黑的男人!“求生?还是赴死,本王从不养闲人!”皇权咫尺一度翻手云雨的他,步步为营,却唯独漏算了他的王妃!…
  • 庶女有毒
    小说庶女有毒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邪医毒妃
    完整版小说邪医毒妃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嫡长女
    嫡长女小说免费阅读
    “” 肉书屋银牌VIP131004完结,总书评数:928当前被收藏数:2516眼睛一闭一睁,人生场景竟然从现代公司里转移到古代灵堂上了!空有个侯府嫡长女的身份,却只是一把悬在头顶的利剑。上无亲爹亲娘遮风挡雨,下有幼弟幼妹嗷嗷待哺,旁有叔父婶娘虎视眈眈,这穿越的日子该要怎么过?第一章:穿越姑娘,姑…
  • 锦衣之下
    锦衣之下txt下书网
    “”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1.07完结,总书评数:12062当前被收藏数:9493雨点打得她头顶上的蕉叶叮咚作响,甚是好听,胖猫蹲她肩膀上眯着眼听。雨滴顺着蕉叶淌入她的衣袖吗,她仰头看向陆绎移到自己头顶的青竹油布伞,心中不禁有点感动,这位锦衣卫大人总算有点人情味了......第一章十二弯,不…
  • 金枝
    小说《金枝》TXT百度云
    “”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全本完结下载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夜妖娆
    夜妖娆txt百度云盘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诛砂
    诛砂全文txt下载
    “”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