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各种暖文】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黑暗帝王之霸宠强妻
    黑暗帝王之霸宠强妻
    “” 她为完成任务,夺取芯片,来到林家,伪装成林家的女儿。在宴会上,她杀了一个富商,却不想从此招来了一个与她纠缠一生的霸道男人。初见,她和他一言不合,直接开打。好吧,所谓不打不相识,可为何,,第二次见面时,他就那般自然地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喂喂喂,男人,我们有熟到这地步吗第三次见面,这个冷酷铁血的…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我的特殊沟通技巧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慢慢靠近你
    当死亡慢慢靠近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如果早知会深爱,我一定穿越人海去套路你(乔笙) 于我这里,有什么大过天,却没什么能大过你(历锦墨)”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青城
    青城大结局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的心尖宠妻很呆萌在线阅读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十年不止等星光百度云txt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