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劳模挑战#这里有一波免费好】小说书单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小说
    “【萌宠+灵异+现代架空】这个不错^ω^”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爆宠神医妃:邪帝,别硬来!
    月sè如水,夜sè似墨。一条名不经传的街道,青石铺板铺成的路,托着古朴的房屋,整齐的排列在两旁。这条街,
    “【古代言情+穿越+女扮男装】爽文,宠文,1v1” “宝贝儿,今晚,你是躺着,还是站着?或者解锁新姿势?“沈连衣霸气将他床咚:“老娘在上,你在下!”一朝穿越,沈连衣成了女扮男装,腹黑无耻的江湖第一神医!偶尔给男病人,治疗特殊病情的时候,猥琐一下。给女病人把脉的时候,摸个小手,撩拔一下,做个人生赢家。却不想,因为她某次猥琐行为,招惹上了一个腹…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网盘
    “【现代言情+情有独钟+宠文】1v1,he。很暖很暖的爱情💏”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尹未央)
  • 冤家衣解布一截
    冤家衣解布一截同类型的文
    “【现代言情+斗气冤家+青梅竹马】语言轻松诙谐,棒棒棒!!” !书名:冤家衣解布一截作者:逍遥红尘☆、二十年前的孽缘甄朗语录——“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如果早知道遇见你,在第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时,我就把自己的眼珠子抠出来!”二十二年前每逢周末,是厂里给职工的福利时间,浴室开放免费洗澡,对于想省钱的职工外带家属而言这可是天大的好…
  • 何必太多情
    小说何必太多情许安然
    “【现代言情+青梅竹马+甜文】青梅竹马的故事。[18.5.3]” 三年痛苦的婚姻,许安然的爱在宋景皓的绝情下,寸寸成灰。在他和顾雨瑶婚礼那天,她用一场大火,结束他们之间所有的一切。而他,终于发现自己早已爱她入骨,却为时已晚。安然,如果时光能倒退,我一定会
  • 你坐怀我就乱(师生)
    小说《你坐怀我就乱(师生)》TXT百度云
    “【现代言情+师生+甜宠】文笔有点稚嫩,故事发展快[18.5.3]” 你坐怀我就乱(师生)佚名
  • 我自知君意
    我自知君意txt百度云
    “【现代言情+甜宠】先婚后爱,双c宠文。女主有点作,慎入![18.5.3]” 我自知君意,深情许轻舟。沈知意:家是什么?许轻舟:家是有你的地方。我希望我的衣柜里塞满了你的裙子;我希望我的枕头上余留着你洗发水的芳香;我希望我的皮鞋旁边摆着你的高跟鞋;我希望每天晚上入睡都能在你耳边轻声说晚安,我希望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你熟睡的脸我希望陪着你白头老去的那个人是我。——许轻…
  • [重生]推倒渣男
    重生推倒嫁渣男
    “【现代言情+重生】娇气大小姐重生记,收获真爱路漫漫。” 上一世,婚姻破碎,意外身亡。重生后,宋蓁蓁该如何开始新的人生?如果他不爱你,奋不顾身又怎样?一生中总要遇到几个渣,才能碰到值得的人。总会有一个男人,将你放在掌心,视你如命。前期虐渣,后期暖心宠文。更..
  • 情生何处
    情生何处txt下载微盘
    “【现代言情+宠文】设及娱乐圈,非双c,1v1,he。”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1.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176季傅阳扯掉林音的浴巾,开始亲她,什么怪味儿?林音嘴里残留着刚才的炒面味道,林远晨炒面喜欢放洋葱。我去刷牙。林音说着,想从他身上下来再去一趟卫生间。算了,麻烦。季傅阳拉着她的手腕,强硬地继续吻她,烟味盖过了洋葱味阅读提示:1、涉及娱乐圈…
  • 男神是重生
    男神是重生txt全集下载
    “【现代言情+重生+甜文】天暗下来,你便是光。[18.5.5]” 男神是重生(许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