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想看和看了觉得喜欢的】小说书单
  • 超级能源强国
    超级能源强国番茄小说
    “等等看了补充,觉得还可以”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文免费阅读
    “待看”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龙蛇演义
    重生龙蛇演义
    “神文,看过此文总觉得神机其他的书是不是都是他找人代写的呀?”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间客
    间客精校版下载
    “印象深刻,每个角色的刻画也都鲜明,情节推动合理,如果能不那么装B,可能更好”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有声小说
    “整个设定非常有想象力,除了有些地方略水之外”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全集下载
    “刚开始看,看不下去,隔了好多年重看,忍着看了前面,到后面倒也还好,但是感觉后面的力量体系有点崩,打斗啥的也不好描写”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的空间法师
    “没看过,待看补充”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雪洗天下
    雪洗天下无弹窗
    “待看” 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如果不想被这个疯狂的世界所湮没,那么,只有一个办法,我们只有比这个世界更加疯狂龙烈血。烈血在一个贫穷的山村过着平淡的生活,直到他的的父亲回归部队,打破了这一切的宁静!烈血的母亲早逝,从小烈血就被他的父亲当做一个特种军人的受着非人的训练,身处山村,因为没有和村里同龄人的接…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txt下载完结全本
    “时间久远不太记得剧情了,只记得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文笔可以,剧情也不违和,能够吸引我看完”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小说评价
    “待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