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读书记录-仙侠 玄幻 历史 都市 诸天无限】小说书单
  • 洪荒之冥河问道
    洪荒修行境界可去划分为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炼虚合道,之后便是仙人境界,中仙、天仙、真仙、玄
    “看得下去的洪荒流,虽然后期崩了,个人认为这个分数有点低”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全本精校版txt免费下载
    “量大管饱,有些世界可以跳着看”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离去
    “前面写科考能看”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洪荒元符录
    洪荒元符路
    “食之无味,就弃了” 符,天地之妙理,一个符修在洪荒天地间,演绎自己的混元大道。没有穿越到混沌之初,没法混个混沌魔神当当,也不能跟盘古套交情。没有穿越到太古年代,没法单挑鸿钧,群灭龙凤。没有穿越到上古时代,做不成紫霄宫中客,不能拳打原始脚踹老君,左手掐准提右脚踩接引。作为一个小小的人族,在洪荒不断修道。本人在此…
  • 大明1630
    大明1630txt下载全集
    “前期种田还行,分封是什么鬼” 雪白的风帆像天空中的白云,高大的舰体如浮动的城堡,一排排的巨炮,喷吐着火焰和死亡,那高高飘扬的赤色旗帜啊,它象征着华夏的威严和荣耀,以及它给世界带去进步和恐惧。分享书籍《大明1630》作者:奶瓶战斗机
  • 仙路至尊
    最新仙路至尊
    “好几次主角在外面打酱油,自己人在家被虐,好不容易赶回来,以为接下来该有仇报仇了,人家轻轻放下 ,操”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无删减版全文
    “黄蓉那一段简直了!”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浪迹在武侠世界的道士
    浪迹武侠世界里的道士下载
    “文笔尚可,射雕写得一般,尤其黄蓉那里是毒点,也导致本书评分不高,古龙的几个世界写得不错” 两百万字,放在网文中确实算不了什么,要水还能水下去,实在是想结束了而已,确实还有一些坑没填,我会写番外,发到我的公众微信上,大家在公众微信平台搜索‘中原五百’或者‘feixianjidao’,便是我的公众微信,有什么关于浪迹的问题可以留言给我,我会尽量回答。李志常本身就是神仙人物,我也尽量…
  • 重生电子帝国
    重生之电子帝国精校版
    “不错的行业文,世界观成熟,布局合理,爽度够但不显浮夸。感情戏渣,政治小白” 喜欢重生类技术流的书友不要错过,这是一本披着电子游戏外衣,其实写主角争霸商海、肆纵花丛的爽文!李轩一个回国海归,在飞机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时因为没系好安全带,不幸遭遇意外,没想到穿越重生成为1979年另一个同名同姓的香港少年。1979年,属于计算机的时代正方兴未艾,属于电子游戏机的时代却正逐…
  • 晚明
    小说晚明txt下载
    “很久以前看过,布局合理的穿越文”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