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灵气流】小说书单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漫画免费阅读
    “算是一直陆续在追的,养一段时间一波收割体验感更佳,各种鬼故事的氛围也比较到位,就是内部的各种组织关系有点乱,一会这个一会那个的”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全集txt下载
    “半夜看小说自己吓到自己,氛围很舒适,就是有时候主角的行为模式仔细一想很奇怪,仔细一想会有人外系的非正常人的感觉,有书友评论说是‘这个故事有种男主精神病了然后各种臆想脑补幻觉的故事’,也是蛮贴切的了”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txt下载精校
    “最近刚追的一本,主角玩游戏影响现实的脑洞很赞,特别是反叛者和侍女小锁两部分游戏现实的对比很赞,然而之后就进入索然无味的模式了,且不说死女主和主角抹消自我的操作勉强圆回来了(虽然也并不介意死死死),但是后面接下来的部分太干成功把我坑出来了,先养着吧”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免费阅读txt下载
    “一章能看很久,中间其实也断追过一次,整体来说看的时候别带脑子很是很赞的,评论的人应该不少,我也懒得写了,值得一看”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英雄无敌大宗师
    英雄无敌大宗师顶点
    “灵气复苏位面融合的线路,英雄无敌世界打碎融合到地球的故事,主角可以自由穿越两个世界,感觉还比较不错,略搞笑” 你摸了摸魔法羊皮纸,你发现自己忽然变的更抗揍了。你又摸了摸魔法羊皮纸,你发现自己逃命时跑的更快了。你恍然之间拥有了基础战斗的能力。你摸了摸高级战斗术的书籍,你发现自己力量更强,隐约还懂了一些武技的奥秘。你挥舞着战戟,精通了格斗,还能空手释放各种魔法。你发现,在这片世界似乎无所不能,学什么会…
  • 学霸的灵气复苏
    灵气复苏学霸系统
    “前面还不错,学习知识就变强的脑洞还不错,后期就有点干了” 灵气复苏的时代里,机遇与恐怖并存;觉醒与进化的浪潮中,谁能掌控命运;历史和上古文明的迷雾间,又有谁正在苏醒。我自黑科技系统附身以来,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超凡,进化,鬼怪,神灵,封印物,进化序列;纪元,毁灭,遗迹,异世界,成住坏空太阳照常升起,但黑暗依旧笼罩。我小乙哥将带领人类渡过苦海,踏…
  • 顾道长生
    小说《顾道长生》TXT下载
    “前期的粮草,不管是制香还是一点一滴探索功法都很不错,可惜后期人一多就看不进去了,不过也是很早的一本灵气流了”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