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高山流水人何在,侠骨柔肠总惹愁【历史,武侠】】小说书单
  • 绍宋
    绍宋 在线阅读
    “开局北宋灭南宋兴,主角穿越成完颜构挽倾天 手榴弹的朝堂争斗描写的是一流,相对于战争方面是短板,这点从上本覆汉就可以看出来,其次就是人物塑造的非常好,刘光世的谄媚,张俊的贪财,李纲之的中正,还有历史小说少有的英雄气主角 争议比较大的点就是 以后万世颂德的人是赵构,想想都觉得ex ps:自带双女主”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秦吏
    秦吏在线阅读免费
    “主角重生为秦国一小卒——黑夫,出自云梦秦简(中国最早家书)这个设定就比较有意思 历史功底深厚,文笔上佳,文青但又不作死,还能给你一种淡淡的装逼。 历史穿越文,难就难在,后期不在历史线下,得重新构思一个历史,一个让人觉得真实的“历史” ps:这作者其他几本书都是死太监。”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覆汉
    覆汉txt精校下载
    “开局三国背景,不同于以往我们熟知的穿越历史小说套路,作者采用了一个巧妙的写法,将主角设定为“穿二代”——一个穿越者与土著的后代。主角公孙珣的母亲是一个穿越到汉末的女频写手,主角母亲言行身教,刻画超级有爱emm(想歪的自觉走开),里面的关羽算是刻画的最好的一本,后期逐鹿天下才开始有那种历史的厚重感,其实这书并没有所得那么那么好,算是中上文,倒是主角母亲不错... ps:多女主(蔡文姬,貂蝉等等)可惜的是女主戏份真不多,感情描写也不多,还没妈妈描写多(可惜..),后宫党慎入,不过 对蔡文姬貂蝉这种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唐砖
    唐砖有声小说免费22
    “沙滩一躺三年半,大浪来时我翻身,这本书其实我觉得打分真的偏了,两极分化严重,缺点来说历史部分还有一些推动改革等等,有些异想天开,可以说看想看严谨历史的不适合这书。优点:休闲轻松种田文,字里行间透露出幽默的感觉,与一般白文不同,唐砖背后寓意很深,在我看是仙草”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帝婿
    帝婿
    “文笔一般 ,剧情一般,和极品家丁实在是相似,尤其是后期草原的女主一箭射向主角,看得我真是头皮发麻, 还有个主角前世的女友也穿越到现在了(江湖上很有名的仙子),帮助李世民夺位,李世民也很喜欢他,女主对他无感 出彩得地方也就是长乐公主从一开始对主角的看不起到最后相濡以沫的感情。 ps:女主6+(有大洋马,loli,童颜巨乳)还有个房玄龄的女儿。” 大唐公主刁蛮跋扈,持宠而骄,其昭彰之恶行,实在令人发指,驸马之命更是贱如猪狗,时人云:娶公主,命凄苦,当驸马,贱如狗。现代极品男魂穿贞观年间,与野蛮公主假戏真做成为驸马,凭过人智慧快意江湖,玩转庙堂,纵横战场,逆袭各类白富美,打造史上最强帝婿,上演一场娶公主,振夫纲,兴家业,平四夷的传奇故…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大厨师
    “吃饭的时候看还行,无智商,无文化的历史小说,开局穿到大宋和不认识的陌生人(公主)说宋朝皇帝如何垃圾,求你当个人吧 ,说实话做菜写的真好emm ps:女主6+(寡妇,歌姬,清倌人)收李师师好评!”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下载 小说
    “站在新宋肩膀上,无论行文,人物,构架,推理逻辑,全面超越新宋,已然是穿越历史类巅峰之作”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新宋
    新宋2txt
    “很经典的历史小说,记得当时太监了,到现在还没看过大结局” 本书共计三部,都在一个TXT下载文件里。《新宋》描述了一个当代的历史系大学生石越回到北宋,利用千年的知识积累,欲对北宋王朝的各个方面进行改革的故事。作品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以主人公身为一个当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北宋的一切,并让其与历史上的各种杰出人物相接触碰撞,在给人阅读乐趣的同时,把深刻的思想…
  • 隋末之乱臣贼子
    隋末之乱臣txt下载
    “隋末初唐里面不是很精彩,槽点太多,主角每次动手都要先尬诗一段,战力体系崩坏,一个人大几十个人,这还是低武嘛,看点可能就是收大唐人物吧,长孙无垢,李秀宁 ps:大仲马(李秀宁有毒点)主角和李秀宁前期互生爱慕,但是李秀宁为了家族还是嫁给了柴绍,转身就变二手了,然后主角二手回收,看笑了。” 横空出世的英雄,光荣而辉煌的帝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甚至无边无际的英雄气概一直蔓延到遥远的未来。生活在天朝下的李信来到了这个光辉岁月的时代,金戈铁马的岁月之中,杨广、李世民、窦建德等等英雄在纷纷倒在他的手中。杜如晦、李靖、房玄龄、长孙无忌等名臣武将纷纷被收入囊中。他是乱臣,身为隋臣,…
  • 数风流人物
    红楼之数风流人物 起点
    “主角官员三高死亡,穿越成冯紫英,本来看到瑞根开红楼还比较期待,看完之后发现,套皮官场文,就是挂了个红楼的名字,毒点就是太水了,真是瑞根啊,水的毛病一点没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ps:后宫” 瑞根晚明+红楼半架空历史官场养成文,绝对够味!大周永隆二年。盛世隐忧。四王八公鲜花着锦,文臣武将烈火烹油。内有南北文武党争不休,外有九边海疆虏寇虎视。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关键在于你身处其中时,该如何把握。勇猛精进,志愿无倦,且看我如何定风流,挽天倾!历史官场养成文,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