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劳模挑战#现在修真风】小说书单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下载奇书网
    “洛凡有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体质,他可以像蓄电池一样储存各种能量,他的师父是仙尘大陆的神医,他的***是上古武术高手。洛凡来到都市,在豪门千金、集团女总裁、美女老师、清纯女明星、校花……之间不断留情。且看神级高手洛凡是如何演绎功成名就、艳福无边的传奇。”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我的狐仙老婆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TXT百度云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的修仙之路。  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  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偷天
    聂白虹柳随风《偷天》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一品相师
    超品相师全文免费阅读 八一
    “大学生姜浩,意外获得先祖传承,风水改命运,命理测人生,金钱卜卦,六爻算尽天下事,祈禳之术,奇门遁甲,包罗万象,尽在神鬼八阵图,鳏寡孤独又如何?逆天改命,誓要抱得美人归” 他开得天眼,观人之气运。“老夫天眼一开,便知你血光延迟,气血不调,乃大凶之罩!”他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这脸挺骨骼清奇,乃大富之命,这手命中缺我啊!”他未卜先知、熟读易经八卦,人称国学大师玄公子!“老夫掐
  • 我家农场有条龙
    我家农场有条龙八零
    “雷欢喜养了一条龙,恩,货真价实的一条龙,地球上最后的一条龙。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 护花宝鉴
    护花宝鉴品
    “打架也能捡到古董宝镜?啊,这宝镜能让自己心想事成?能给个妞儿不?我去,真给啊!喂,这妞年纪太小了一点吧?喂喂,有话说话,别动手动脚!能治好我看见美女就小生怕怕说话结巴的毛病不?真能治啊?喂,我只要治好就行啦,你把我变这么帅干嘛?妞少了纵然苦逼,可妞儿太多了,也是很烦的啦!” 意外捡到古董宝镜,哈,这宝镜竟能让自己心想事成?!宝镜宝镜,能给个妞儿不?我去,真给啊!喂,这妞年纪太小了一点吧!宝镜宝镜,能治好我看见美女就小心怕怕说话结巴的毛病不?真能治啊!喂,治好就行啦,把我变这么帅干嘛?妞少了纵然苦逼,可妞儿太多了,也很烦的啦!此书讲述的是一个小小少年捡到至尊法宝…
  • 都市邪神
    都市邪神一草根邪神
    “大个便居然被千年火蜈蚣给咬了,真不知道是吴维的幸运还是不幸。一个仙风道骨的老道给了他一本破书《邪风谱》,让他保住性命,却没成想练着练着居然练出事来了,让他有了强大的法力,并正式踏入了修真者的行列。从小穷怕了,我向往都市,我向往金钱、我向往美女、我向往权势,什么二奶、三奶的,都是狗屁,看我来个美女聚合。管你是正派还是邪派,统统听我的……” 都市邪神-和尚用潘婷
  • 昆仑决
    万古昆仑决
    “从高中开始,吴一就被神秘高人看中,收做弟子,从此走上修真的道路。原本是个普通人的吴一,在修行的种种历练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种种匪夷所思的事。 凭借着高超的武功和神奇的术法,吴一一路除魔卫道,斩除了许多作祟的鬼怪精灵和修行败类。从高中到大学,吴一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修行界的一代宗师。 师徒几经联手,终于使修行界的大魔头露出本来面目,颠覆修行界的阴谋也最终破产…….” 从高中开始,吴一就被神秘高人看中,收做弟子,从此走上修真的道路。原本是个普通人的吴一,在修行的种种历练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种种匪夷所思的事。凭借着高超的武功和神奇的术法,吴一一路除魔卫道,斩除了许多作祟的鬼怪精灵和修行败类。从高中到大学,吴一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修行界的代宗师。师徒几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