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小伙子谁不想开车啊】小说书单
  • 官道之色戒
    官道升迁之sè戒
    “官场写的不行 但是其中的情色描写着实妙不可言。床笫之事用词不太露骨,但总能有一些朦朦胧胧的想象,让人欲罢不能。而且rq居多,戳中xp。 不过作者已逝,这本书算是太监了,因为它总算是在一个大卷结束时断了,而不像作者的另一本书断地很突兀。” [第6章第6卷]第288节第七十二章谢幕美国洛杉矶,夜色渐浓,窗外是闪烁的灯火,灿若星辰,钱雨农却无暇欣赏,他心神不宁地坐在沙发上,摸起电话,轻轻按了几个键,却又叹了口气,把话机丢下,起身喝了一杯苏打水,放下杯子后,就背着双手,焦虑不安地在房间里踱着步子。《+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
  • 重生之风流仕途
    重生之风流仕途校对版txt
    “低手大大的另一本书,虽然不如上一本官道之色戒,但是情色描写以及rq属性没有衰退。全书断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可能引起一些人的郁闷。” 周景穿越,回到1997年,他为农机厂改革提供合理化建议,得到领导的赏识,而之后不久,周景意外受伤,错过高考,直接参加了工作,开始在生活中打磨历练,一步步地走向人生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风流仕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柯南之最强大叔
    柯南之最强大叔孤城家的小说免费
    “柯南同人中文笔没那么小白的。 小艾快来吃冰淇淋啦~” 大雪纷飞,一大一小两道身影手牵着手走着!小女孩抬起头来:“叔叔,人生总是这么苦,还是只有童年苦?”“总是如此!”大叔脸上挂起和煦的笑容:“不过小哀,凡事总有例外,你遇到叔叔,以后的人生
  • 阴魂
    阴魂 阴影谷
    “dnd小说,评分不会骗人,h内容也不错。 可惜的是不怎么更了,主角还只是棋盘上的棋子。”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财色无边
    财sè无边txt奇书网
    “推土机类型。作者还有两本也是一样偏黑暗风,三观不正。 看其他书有郁闷的时候可以看我杀破狼的书来缓解一下。” 平凡的人拥有了不平凡的本事之后,开启一段传奇之旅。他是新一代的赌神,他是新一代的翡翠王,他是新一代的收藏家。而更为传奇的是他鉴定宝物的过程,只说真假,没有理由。被称为惜字如金的一言大师!“大师您看看,我这个元青花是真的还是假的!”“假的”“怎么可能,大师你说说”“滚,老子一分钟几百万上下,…
  • 我要出租自己
    类似我出租我自己小说
    “单元故事穿插日常。好像因为有明显写到女jc(泡友)渎职行为404的。 不过py多,车速还可以。” “我要租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林小易:“好说,请问一天给多少钱?”“我想租你让我打一顿,一拳十块钱。”林小易:“来吧!我能让你打到破产!”“我要租你亲我三十分钟。”林小易:“”偶然获得了一个APP,林小易的生活变得不同了,遇到了许多惊奇、温暖、有趣的人和故事。VIP群:818529421(…
  • 美女养成师
    美女养成师全文免费下载
    “可以让人穿上裤子的推土机文。 写到没地方写的时候就全部重来一遍,重来不行就异世界。 所以这是本戒色文?” 似乎切都乱了总之,当殷斌涛晚上点终于从醉酒之中清醒过来然后迷迷糊糊的摸出]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客人们’似乎刚刚离开,因为王楠正穿着她的睡衣在收拾客厅,她不但把地板给拖干净了,甚至还把沙发的套子部拆了下来洗掉’还有空气里面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看来王楠其实也不是表面上的那般喜欢他们嘛i…
  • 偷香高手
    夫人香裙番外
    “NTL类型,毕竟六如和尚是写过小黄文的,就比如《易容术—醉卧女人怀》。 把金庸,黄易等作者书中的世界揉杂在一起,书中女性朋友们可就遭殃啦。 完本量大可上车”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妇科长
    长妇txt百度网盘
    “就开车方面是完全合格的。 有母女丼” “妇科长”系统从天而降,王羽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仰望星空,王羽大吼一声:“祖传老中医!包治妇科百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妇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绳师
    绳师 小说
    “看书名脑内就可以联想出一部部精彩的爱情电影了。 更何况书中内容更加充实。” 富士山旖旎的风,融化在三月天的樱花纷舞中。处子肌肤上淡粉的勒痕,一如江户浮世绘诞下的妖妩与凄艳。爱与憎恨。嫉妒与宽恕。痛苦和快乐。人总是无意识地沉溺于自己编织的绳网内,无法自拔着。好吧,请允许我在这个角落里静静地,缓缓地抚动爱者与被爱者的心弦,把它们化作屏蔽虚妄的绳结。请记住,我是一个绳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