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足球苏爽文,对伪球迷友好】小说书单
  • 我是卡卡卡卡卡
    青梅竹马是消防员无删减卡卡动漫
    “总体很欢脱,爽文,有系统,但是存在感挺低的,虽然主角变成了卡卡,但是一开始还是挺努力的,两个人其实是要分割来看的,大长篇,感情线还挺突兀的,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莫名其妙就有娃了,还好大概也就几章。主队目前是从米兰转会到切尔西,然后卡卡在国家队的表现也是超神状态,能在起点看到这篇也是挺好的,主角人设合适不错的。” 我是卡卡。我是全场最靓的仔,我是solo最强的中单,我举世无双,我天生强大,可是我刚刚君临天下就被最好的朋友和最好的对手远远地抛下。我拿着最好的剧本,却只当了半部戏的主角。这一次,所有故事都将被改写。(群号:929745286,欢迎小伙伴们进来寄刀片。)
  • 梦想绿茵场
    梦想绿茵场在哪写的
    “怎么说呢,前几年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觉得挺不错的,主角也很萌,但是现在回头看真的太理想化了,就读不下去了,开挂得很厉害,感情线有点雷,不如没有,而且烂尾了,凭一己之力带动了晋江的耽美创作也是绝了,对伪球迷还行,因为就是从球迷角度写的,和梅罗的相处也是挺好玩的,但是皇马更衣室和豪门真的没那么好混的,从主角自带超级亲和力就可以看出来了。” 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想贝克汉姆那样使用出圆月弯刀?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像罗纳尔多那样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被称为外星人吗?当你踏入伯纳乌球场草皮的时候,你那身球衣的白,比历史上的任何球星更加耀眼!你就是队友最可靠的存在,你就是对手心中永远的痛!一个为了不在悔恨当初!一个为了梦想而…
  • 王子的优雅
    优雅王子遇痞男
    “这篇挺不错的,起码主角智商在线,没什么外挂,专注足球的,但是票投女主第一是茜茜公主也太好玩了,这是要逼作者转晋江的节奏啊,作者也挺会玩的,真的写了一点点,但是主角感情线还挺多的,虽然最后都无疾而终了,不过占据篇幅挺少的,对嘛,体育竞技要什么爱情,足球才是男人的浪漫好吧。对美凌格相当友好,主角是作为雷东多二世来到的皇马,逐渐成为皇马核心。” 《王子的优雅》关于王子的优雅:2007年的年初,皇马内忧外患之下,巨卡砸下重金,南美三少登陆伯纳。加戈顶着雷东多二世的光环,在三人中最被期待,后齐达内时代,皇马太需要一个组织核心了,但是最后还是在群星闪耀的伯纳乌没落了。习武少年雷东在一次比武中丧命,意外之下穿越成为加戈,优雅的球风,绝顶的…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 睡美人
    “看的时间还挺久的了,仙草无疑,人设生动,而且也是一个长篇,主角的性格也很有特点,作者刻画得很用心,非常经典的一篇文。”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我是何塞
    何塞小说
    “挺经典的足球教练文。主角重生在1999,利用自己的超前见识,买各种小甜菜然后高价抛出,带领皇家马洛卡夺冠升级,属于经营类的,经营球队经营俱乐部之类的,总体来说还不错。” 西超,银河闪耀,宇宙辉煌,一方的兴起,预示着另外一方的衰落,银河战舰二代和梦三队的殊死搏斗,牵动着每个球迷的心!我是何塞,在东方的岛屿上,吞噬一切的黑洞,将在我的手上成就,宇宙银河,都将匍匐在黑洞的吞噬之下,当然,也包括整个欧洲。序章1999年六月十三日,圣middot;莫伊斯球场。两万多…
  • [足球]这个神
    [足球]这个神
    “晋江,纯爱,总体来说是一个爽文,就是这篇文,让我见识到了双骄CP,作者真的是一个资深的罗吹,从不同角度花式吹罗,到了有点尬的程度,作者刻画的梅西,比较偏向冷漠的一面,还挺新奇的,对巴萨更衣室不太友好,但是对双骄的刻画真的可圈可点,毕竟双娇CP真的香,一生之敌却又情深意重,绝代双骄,真的是一个时代。” 我走的每一步都是征服食用指南1、无节操吹,没脸2、cp:概攻受无差?3、求包养求投喂日三更,还请大家多支持。谢谢小满赏封面图,另外两张也超级美的,但是我最爱这张,给笔芯"
  • 足球万岁
    足球万岁绘本在线阅读
    “晋江,第一次看的足球文就是这个,当时也是惊为天人,情节和人设都还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重新看是不行了,最后的情节真的是理想化到崩的程度,主角恋情公布居然还能在足球界得到广泛祝福,足坛的恐同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而且原创人物有点抢镜了,不知所云。” 这是一个关于人生大赢家卡尔·奥斯顿的故事。他经历传奇。“谁能想到当初那个懵懂无知的曼联助教,会成为如今足坛中身价最高的男人呢?”他个性鲜明。“是我错我就道歉,是你错别怪我打脸,做人就得恩怨分明。”他风度翩翩。“奥斯顿成为继贝克汉姆后第二位当选全球最美50人的足坛明星,但这荣誉在教练界可是独…
  • 绝对臣服[足球]
    绝对臣服足球56书库
    “晋江,傻白甜无脑苏文,没什么逻辑,就是为了爽而爽,毕竟主角都是黄金巨龙转世了,个人能力都爆表了,我觉得完全不用去踢球,直接征服世界都成,但是情节还挺搞笑的,而且这是个长篇,但是是一个坑,但是都是一个无敌的状态了,花式玩梗的比较多,感情线比足球还多。” 这是一个从三流球队起步,最终成为传奇巨星的故事。本文又名《帅哭全世界》《土豪夫夫的秀恩爱日常》→_→绝对臣服的标准解释是:让足坛臣服于我们脚下,而你臣服于我的身下!——C罗备注:1、升级流爽文。2、主受,高颜值受,十分苏,攻君是C罗,作者写文一贯任性不喜误入。时上时不上的微博↓@各位书友要…
  • 亚瑟的足球
    亚瑟的精灵
    “晋江,虽然有CP,但是最后是亲情向的,同样是一篇爽文,主角因为因为情感缺失,羡慕C罗会哭,而且足球天赋还高,就去曼联踢球,球技被惊为天人,他爸爸还买下了曼联等一系列操作,也是很好玩了,总体还不错吧,主角算是这篇文的团宠,长得还好看,又是一个没有缺点的人了。” 谁是亚瑟?穆里尼奥:亚瑟是我心中的世界最佳,如果罗纳尔多是现象级,他就是超现象级!温格:如同哈里王子所说的那样,我觉得阿森纳才是最适合亚瑟的选择。弗洛伦蒂诺:有人问我,谁才是和皇马气场最搭的球员,毫无疑问,亚瑟。拉涅利:毫无疑问,尤文会在冬歇期进入对亚瑟报价,哪怕那会是天价!弗格森:以上都…
  • 国宝级门锋[足球]
    国宝级作者
    “晋江,虽然标了无CP,但是真的基情满满,都是资本主义兄弟情,主角之前是跳舞的,真的身娇体软,又是门将又是前锋,简称门锋,主队阿森纳,教授终于不是温差签了,令人感动,总体还不错,还是欢脱风。” 【无cp,文风沙雕苏爽撩,兄弟基情多,只撩不弯!】曾经的禁区杀手尤利安,年纪轻轻就走到巅峰,各种荣誉拿到手软,可惜天妒英才。一朝重生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身上,只是这个自己比较不一样,他热爱跳舞,不爱踢球。的确不一样,尤利安发现,他劈叉竟然不会扯到蛋。他,尤利安,身娇体软,柔韧性佳,体长1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