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个人很喜欢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末世狂喵
    喵行末世小说
    “个人评价:五颗星”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光头武僧在都市
    光头武僧在都市txt
    “个人评价:五颗星” 某论坛主题——“如果你能拥有一个dnd职业的能力,你愿意选择什么”易秋回复道:“当然是武僧啊!身体棒,跑得快。自带毒和疾病免疫,赤手就能怼流氓,在种花家这种武器管制而且食物自带化学元素表的情况下简直不能太赞,而且光头作为大佬标志自带威慑+3的buff啊”于是易秋就真的成了武僧这是一个普通地…
  • 重生日本之以剑称圣
    重生日本一剑称圣
    “个人评价:五颗星 更新太慢了……” 这是一个很愉快的重生者的故事,没什么大仇大怨,也没什么金手指,作为重生者就是他最大的幸运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日本之以剑称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国王世界
    国王世界精校版txt下载
    “个人评价:四颗半星”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美漫修仙实录
    漫漫修仙录
    “个人评价:四颗星” 乘船偷渡到哥谭市境内的华裔少年意外觉醒了前世身为元婴期修士的记忆,从此过上了拳打阿卡姆敬老院,脚踢九头蛇幼儿园的喧嚣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修仙实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美漫修仙实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域降生
    异域降生八零电子书
    “个人评价:五颗星” 月光下,一队高阶猎魔人正小心翼翼的往威廉古堡内潜去。城堡内部,他们的目标吸血鬼伯爵威廉布鲁赫,正被吊在大厅之中惨嚎咒骂。数千根长针不断刺入他的身体之中,针尖裸露在外的部分不断燃烧起墨绿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血肉,就像融化的蜡烛一般,皮肤下的血肉不断的滴落。突然闯入的猎魔人队长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中…
  • 万界主人公
    小说主人公万灵
    “个人评价:五颗星” 姜白在熟睡中穿越了。原以为自己会在异世界里一直摸爬滚打的艰难生存下去,却不料想,在经历了一段日子的冒险以后,四个大字突然浮现在了他的头顶上方:【未完待续】......时间回到2018年的地球。“年度最热自制剧来袭,每一帧画面都震撼着观众的眼球!”“空前史诗级巨作横空出世!”“良心制作,特效…
  • 混在漫威当法爷
    混在漫威当法爷驾雾小说
    “个人评价:五颗星” 低调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低调,超级英雄又不会当,就是装装逼、瞎玩这种,才能维持得了生活。来漫威的感觉啊就跟回家一样!在家比这无聊多了!这里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每次我一拍桌,他们就心平气和的跟我讲道理,超喜欢的!PS:拒绝套路!故事、人设以作者为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在漫…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贤妻法则
    “个人评价:四颗星”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从零开始的神奇宝贝
    神奇宝贝之从零开始的
    “个人评价:五颗星 一直很喜欢这个题材的。” ;;“在开始神奇宝贝训练家的修行旅途之前,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不,是神奇宝贝大师!”“小心点儿,别被路上的神奇宝贝给吃了哦!”ps:本书原名【一不小心会死人的神奇宝贝】,【时不时挂掉几个训练家的神奇宝贝】,:二七书友群657265418分享书籍《从零开始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