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之帝少的鉴宝甜妻txt免费下载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女配军嫂重生路
    女配军嫂重生路有声
    “” 堂堂金丹老祖重生到作死女配身上,身为男主的农村小媳妇,要出身没出身,要美貌没美貌,要才华更是没有!哪里配得上霸气高贵冷傲的终极大boss?还有男主和女主女配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叶乔表示她最怕麻烦了,还是默默地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钱,数数钞票,过她自己幸福美满的小日子,可素剧情发展的似乎…
  • 重生八零狼夫勾勾来
    男主女主是许诗雅,岳红,许胜的小说是什么
    “” 许桃儿上辈子智商欠费,被算计得落魄一生。重来一次,许桃儿誓死纠正上辈子的错误。等等,都重生在了最关键的订婚日了,就不能早五分钟?偏偏重生在作死作一半的时候!阴差阳错的,许桃儿把准备桥归桥路归路的某狼首长给收了。某狼挑眉:到底谁收谁?←_←被叼回狼窝压在墙上酱酱酿酿的许桃儿:自己作的死,跪着…
  • 空间重生之妃常悠闲
    空间重生之妃常悠闲无防盗
    “” 顾清是末世里的最强者,却在她刚打退丧尸王的时候被贱人一刀插入心脏。本以为会就此死去,却不想睁开眼却是到了历史上并不存在的王朝――天龙王朝。秉持既来之则安之,所以她只想过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可是某一天她手贱的救了对叔侄,然后身边就跟了一个动不动就撒娇卖萌打滚求虎摸的叔侄俩。而当顾…
  •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
    喻欢情冷冽
    “”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喻欢情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问题少女智商上线,踢走狐朋狗友,完虐渣男贱女,抱紧冷二爷的粗大腿。有二爷护体,喻欢情的人生一路开挂。“二爷,我要做演员。”“来,所有剧本夫人先挑。”“老公,我要做全民的女神。”“嗯,我叫全民,…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全文免费阅读最新阅读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嫡女重生:谋嫁世子妃
    重生嫡女世子妃下载书包网
    “” 赵婉宁醒了,醒在了八年前的自己身上。\n那时候的至亲至爱都还在身边,\n那时候的自己还没有被迫低嫁,\n那时候的一切都还是岁月静好,\n既然时光可以重来,\n那么这一世,赵婉宁再也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n不怀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