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姐妹们,有没有好看的穿书女配文😍😍】小说书单
  • 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
    叶蔓贺忱《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
    “” 娇气的豪门大小姐叶蔓蔓穿书了,穿成了年代文里被抢气运还被女主狂打脸的重要女配,从嫁人开始两人的命运就开始两极分化。女主风生水起,女配心系男主守身如玉宁死不从,最终穷困潦倒,还被拐进山沟沟成了神经病。叶蔓蔓无语jpg.掰着手指头细数完糙汉老公的各项品质,全职保姆,全能管家,精英厨师,全自动打…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小说《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TXT下载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豪门大佬的亲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
    “哎呦喂,张家的新妇要拿出自己压箱底的嫁妆银子送小叔子去学堂呢。”“听说她还给小姑子做了一身细棉布衣
    “” 满级作精苏悦灵穿成古代养崽种田文对照组,原主虐待小姑子,陷害小叔子,给丈夫戴绿帽,作得人神共愤。和人美心善辛苦养崽的堂姐苏悦薇形成对比,最后众叛亲离,下场凄惨。穿过来后,系统表示:“你得比苏悦薇更贤惠,比她更善良,将她比下去后才能改变你恶毒女配的命运。”苏悦灵将系统屏蔽,作为作精,不作是不…
  • 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
    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
    “” 又名《我们一家子都是炮灰》猝死在赶稿深夜的向晚晚穿书了!别人穿书都是穿成白莲花女主白富美恶毒女配啥的。呵,她倒好,穿成了活在反派崽回忆里的炮灰短命亲妈。呵呵哒,一家子都是炮灰命!作为接受正确价值观教导过的向晚晚表示:什么反派?不存在的!我的崽必须根正苗红!只是某天,家里来了位声称是自己家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