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男二上位的】小说书单
  • 晚来风甜
    男主女主是宁清,安安,徐天的小说是什么
    “” 宁清知道自己只是男友心底白月光的替身后没多大反应。她后知后觉自己好像也没多喜欢这个男人,毫不客气拿了一笔分手费后回到了自小生长的小镇开了家花店。守着花店的日子很平静,直到隔壁开了家宠物店。新搬来的邻居很怪。宁清隔着两家店前的栅栏看过,那人不喜欢与人交谈总是冷着一张脸,只有待在那些猫猫狗狗中…
  • 穿书后成了偏执大佬的小可怜
    穿书后我成了偏执大佬的小可怜
    “” (穿书+超甜宠)阮茶穿书了。穿进一本玛丽苏言情小说里,原以为可以华丽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穿成了刚出生的婴儿。十六年后,阮茶终于开启剧情。为了加速剧情,阮茶主动靠近偏执大反派,让他爱上她。撒娇嘴甜装可怜儿,阮茶迎难而上,无所不用其极。原本只想快快结束剧情,回到现实,结果她这十六年间悄悄养出…
  • 恶毒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恶毒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
    “” 【穿书恶毒女配vs重生偏执男二】甜宠、1V1想尽办法搞死女主、不择手段夺取男主欢心、养只反派男二最后被一剑刺死。奚晓晓穿书了,成为这样的恶毒女配。她誓要躲避一切原著剧情!可原著不可抗拒的力量,却一次又一次把她带入深坑中!——不能欺负反派大佬!她那双爪子不受控制,将少年揍的浑身是伤,险些丧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