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求灵气复苏都市游戏类】小说书单
  • 我有DNF女法面板
    小说《我有DNF女法面板》TXT百度云
    “” 陷入秘境,发现多了个女法面板。可随意转职:元素师、召唤师、战斗法师定个小目标,达到48级一次觉醒!但刷怪升级不够稳妥,伊缇额外赚钱——“这祝福与治疗十分的珍贵得加钱!”“这魔幻粉末,保卫者用了都说好!”“出租下级精灵!强不强?它一个顶你俩。”“我,战神转世,战力被封,只需提供一点帮助,日后…
  • 表白校花被拒,奖励五雷正法
    林枫董清芳《表白校花被拒,奖励五雷正法》
    “” 灵气复苏,别人都忙着修炼,林枫却忙着表白?表白校花被拒,奖励五雷正法!表白魔鬼美女导师被拒,奖励金光咒!表白万妖女王被拒,奖励八奇技......这一日,仙考誓师大会,林枫终于鼓足勇气对校花秦伊人表白,顿时轰动全校。林枫被所有人当成笑话,不思修炼,沉迷于儿女私情的反面典型。直到那一天,凶兽暴…
  • 开局金光咒,我被校花直播曝光
    小说《开局金光咒,我被校花直播曝光》TXT下载
    “” 江凡穿越到一个灵异复苏的世界,觉醒了无上天师系统。这个世界白天属于人类,夜晚属于妖魔。但有一天,这个世界的人突然发现有帅气的家伙和他们的画风截然不同。左手斩邪鞭,右手金光咒,简直拿邪魔妖怪当经验怪刷!黑丝校花学姐:“江凡学弟,来和姐姐开直播吧,姐姐养你。”高冷道观御姐:“江凡道友,我这里有…
  • 我打造了旧日支配者神话
    旧日支配者 能力
    “” 穿越平行世界,只想拍点电影赚钱的陆绊却觉醒了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好耶!等等,半夜十二点看床底下?废弃二十年的剧院里有琴声?美术展的画家不知所踪?陆绊完成这些任务的时候觉察到,这个世界好像真的有鬼!这系统不对劲。他发现,系统不但让自己去各种禁地探险作死,而且还会把他作死的经历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