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有病弱女主文么】小说书单
  • 叮!宿主又在摸鱼了
    苏原李程《叮!宿主又在摸鱼了》
    “” 【穿书+校园+偏执+双洁】慕轻歌穿成了一位有心脏问题的病美人,一步一小喘,三步一大喘,身娇体软,行走出门必须坐轮椅。她学习好,家世好,皮肤白皙,身材纤细,像极了易碎的瓷娃娃。大家都认为她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大小姐眼里从未有过任何人。直到有一日,有人看到她淡淡的瞥了一眼地上狼狈不堪的少年,…
  •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txt免费下载
    “” 苏南栀出生带了心脏病,曾被断言活不过18岁。但她活下来了,因为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她的心脏渐渐被锻炼得波澜不惊,后来第一眼看见江北渝,她听见胸腔里“噗通噗通”地唱着歌儿。他真好看。苏南栀实在太符合病弱美人的形象,又偏生是在山村里养了十几年的千金小姐,家中叔伯堂兄弟姐妹看她,更像是看跳梁小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守
    “” 李语兰作为堂堂女尊国的王爷,定了七八回亲都没有成功娶回一个男人,以为注定孤独终老了,没想到醉酒后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书里,成了反派大佬回忆里的病弱妻子。李语兰:太好啦,自己终于成家了,要好好宠自己的男人。宋荣轩:老婆好可爱,我要努力搬砖养她宋荣轩心里一直有个小本本,专门记载李语兰…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小说推荐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听说大佬她很穷
    听说大佬她很穷类似小说
    “” 秦家找回秦翡的时候,秦翡正在乡下种地,于是,京城多了很多传言。传言,秦翡很穷,丑陋粗鄙,上不得台面。秦翡好友纷纷表示赞同。旗下无数酒店老板表示,秦翡很穷,睡完就走。华国第一律师表示,秦翡很穷,从没给过律师费。京城高级会所的老总表示,秦翡很穷,玩完不给钱。京城中心医院院长表示,秦翡很穷,打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