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经典言情(百度云可读)诚意推荐】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小说《纨绔世子妃》TXT百度云
    “看了三五遍的穿越古言。 男主是腹黑界大佬容景哦! 纨绔少女重生,是继续纨绔到底,还是为了正名而展现温婉才华? 上一世恪守严谨,日日劳累。这一世难得上天眷顾给了这样一个身份,怎么也要活出一个安逸来。 奈何你想安逸总有那么一些人不给你机会。 那姑奶奶就自己开辟出一条安逸的路来。 惊才艳艳,智慧无双,且看一双纤纤素手如何挑起腐朽皇朝的乾坤盛世,谱写一场盛世荣华下的锦绣篇章。 真的很好看!!!”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半城风月
    半程风月小说
    “仙侠言情. 该书讲述了烛阴氏公主玄乙与华胥氏神君扶苍的爱恨纠葛。千万年不化,烛阴白雪。至死不渝,纯钧为证。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 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 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 不过—— 她·就·是·不·乐·意! 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步生莲:六宫无妃
    步生莲六宫无妃书包网
    “宫斗古言 与琅琊榜,凤求凰齐名。 南北乱世,爱欲痴缠。 他是天之骄子,踏着父母的鲜血,五岁登基; 她是太皇太后亲自选定的成年礼物,带着不能说的秘密,嫁入天家。 传闻中,他对冯氏一族恩宠有加,许诺冯氏女子、世代为后;可春宵帐暖时,少年天子的眼神满含警告:“不要试探朕的底线,后位朕要留给最心爱的女子,至于子嗣——朕绝不允许,带有冯氏血脉的子嗣出生。”” 南北乱世,爱恨痴缠。他是天之骄子,踏着父母的鲜血,五岁登基;她是太皇太后亲自选定的成年礼物,带着不能说的秘密,嫁入天家。传闻中,他对冯氏一族恩宠有加,许诺冯氏女子、世代为后;可宫闱深处,少年天子的眼神却满含警告:“不要试探朕的底线,后位朕要留给最心爱的女子,至于子嗣——朕绝不允许,带有冯氏…
  • 昭奚旧草
    昭奚旧草电子书
    “仙侠古言 坚持下去,有惊喜哦!”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随机推荐